最新新闻:

病毒式PSA提醒我们在节假日期间对零售工作者友善

时间:2021-01-16 13:01:03来源:

毫无疑问:假期对几乎所有人来说都是压力很大。而且,没有比Target这样的零售商店更能在野外看到这一点的地方了。疯狂地抢占娱乐和天赋的所有必需品,即使我们中最好的人也可能会失去我们该死的头脑,并最终在此过程中对他人的待遇很差。据周五《 Playdays》杂志的惠特尼·弗莱明(Whitney Fleming)称,尽管经常有出神入化的理由,但妈妈们还是可以做得更好。

弗莱明(Fleming)是一个由三个十几岁的女孩组成的妈妈,她刚刚参加了一次Target跑步活动,目的是要为她举办的一次假日聚会筹集一些东西。当她以典型的Target方式到达报名台时,她已经拥有了所需的一切,然后有了一些:“度假用品,我三个女儿的洗护用品,是的,甚至是'Ho Ho Ho'扔枕头。”

她说商店在安静的一面,她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他的车道外,说他可以在那儿给她打电话。经过一番友好的戏ban之后,他说:“即使在他们到达我的队伍之前,我总能说出谁是最友好和容易的客户。”对此,弗莱明回答:“真的吗?很多老破旧的女士,是吗?该员工说:“嗯,不是真的。通常最难的是妈妈。”

博主指出:“起初,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但我可以从他脸上的表情看出他不是。“妈妈?”我问。“喜欢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吗?”

员工回答:“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明白了。我是五岁的孩子,妈妈工作,压力很大,但我从来没有见过她对零售工人或服务生或其他任何东西很刻薄。当您从未工作过时,这很困难,人们开始对您大喊大叫。这已经是我的第三份工作了,所有这些都一样。”

弗莱明分享道:“他继续告诉我一个年轻的妈妈,当她的优惠券不起作用时,她把所有物品都留在皮带上,然后走了出去。另一个人对他大喊,因为杂货店在他的收银机旁摆放了一个口袋妖怪展示架,她很生气,她不得不每两分钟告诉孩子们一次有关购买卡片的事情。显然,最糟糕的是母亲要求与经理谈谈他的工作表现,因为他无法找到儿子想要的带孩子吃饭的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