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Instant Pot刚刚发布了《星球大战》系列

时间:2021-01-16 13:01:17来源:

“星球大战” Le Creuset系列确实吸引了我们(哎呀,他们只制作了九个漂亮的荷兰Tatooine烤箱),现在又有了另一个“星球大战”厨房合作。Instant Pot进入了一个遥远的银河系,以星际大战为主题的多功能炊具新系列诞生了,一定会让年轻和老粉丝都感到高兴。

五个新版本(仅在Williams Sonoma上提供)包括6夸脱的R2-D2,Stormtrooper和Darth Vader,每本100美元,小型3夸脱的BB-8,每本80美元,当然还有8夸特向Chewbacca致敬只需$ 120。我们知道这些特别版不会持续下去,因此,如果您已经确切地知道将这些礼物赠予谁,我们建议您今天订购。

有关:10种最佳即食火锅平日餐

当然,连同这些设备的出色装备,您将获得使Instant Pot成为当今家庭必需品的所有功能。它的七个功能包括压力烹饪,慢速烹饪,米饭烹饪,蒸,炒,酸奶制作和加温选项。Instant Pot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数千种食谱,您可以在等待下一期Mandalorian的过程中进行烹饪,并讨论如何保护Baby Yoda。

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具有最大的《星球大战》收藏,请访问该网站以获取更多选择。您仍然可以订购Carbonite Roaster中的Han Solo和Porg Pie Bird(尽管这些要到2020年才能到货)。如果多功能炊具太多的投资,请尝试使用新的Death Star烤面包机或R2-D2爆米花机。有关《星球大战》即时锅的完整列表,请参见下文。

星球大战Instant Pot Duo 6-Qt。压力锅,R2-D2,99.95美元在williams-sonoma.com

星球大战Instant Pot Duo 6-Qt。压力锅,达斯·维达(Darth Vader),99.95美元,在williams-sonoma.com上

星球大战Instant Pot Duo 6-Qt。压力锅,突击队员,99.95美元在williams-sonoma.com

有关:慢炖锅vs.高压炖锅

星球大战Instant Pot Duo Mini 3-Qt。压力锅,BB-8,79.95美元,在williams-sonoma.com

星球大战Instant Pot Duo 8-Qt。压力锅,Chewbacca,在williams-sonoma.com上售价119.95美元

本文最初出现在FoodandWin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