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打架学校的强制卡路里计数项目

时间:2021-01-16 13:01:19来源:

毫无疑问,儿童肥胖的流行是一个问题。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它影响了大约1,370万儿童和青少年。许多国家计划都针对这个问题,例如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让我们行动”(Let'Move)运动。最好的努力是那些承认孩子也患有饮食失调和不良身体形象的努力。

根据美国国家饮食失调协会的数据,百分之八十的10岁儿童认为自己肥胖,另一项研究发现40%至60%的小学女生(6至12岁)担心自己的体重。在一项针对14岁和15岁儿童的大型研究中,节食是发生饮食失调的最重要预测因素。也就是说,鼓励他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努力不能以牺牲他们的心理健康和自尊为代价。

这就是为什么威斯康星州俄勒冈州的一名学生叫伊夫琳·贝克尔(Evelyn Becker)难以相信的原因,当时她所在学校的健康课要求中学的学生参加一项名为“超级追踪器营养目标”的强制性卡路里计数作业。该项目要求八年级学生使用应用程序My Fitness Pal追踪他们一周的卡路里和其他营养价值。然后,他们被要求分析每种因素的数量,写一篇关于如何改变饮食以达到应用程序所提供的限制的论文,再重复一周的跟踪和写作进度,然后他们将被分级。

看到此作业可能带来的危害,贝克尔决定启动Change.org请愿书,要求她的学校结束这些卡路里跟踪作业。已经有近400人(主要是社区的同学和父母)签署了请愿书。贝克尔的目标是500。

有关:治疗儿童肥胖:它甚至有意义吗?

贝克尔在Change.org请愿页面上解释:“我必须亲自完成这项任务。真可怕。由于前一年发生的一些创伤性事件,我患有抑郁和焦虑症。我坚信自己不够出色,这个项目使事情变得更糟。我记得记录我的食物,并对吞下的每顿食物都感到内。第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吃东西,但是一旦第二天回来,我只会吃掉我应该摄入的一半卡路里。仅仅两天后,我就开始着迷于数字。那周,我相信我开始饮食混乱。作业结束后,我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直到遇到第一个治疗师后,我才停下来,他立即提示我删除它,并告诉我绝对不允许任何学生使用该应用程序,更不用说了。学校工作。”

贝克尔补充说:“年轻人并不需要更多的理由来感到自己的身体不足。这是自卑的学生发展与食物不健康关系的温床。”

贝克尔学校的一位前学生伊莎贝拉·林德特(Isabella Lindert)在页面上评论:“如果最终把它带到学校董事会会议上,或者您需要更多的人亲自证明这对OMS学生的影响,我和其他一些年长者也愿意提供帮助并讲述我们的故事。我确实希望总体上可以改变健康路线,因为发生了很多误传和羞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