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肠杆菌引起的牛肉产品在10个州被召回

时间:2021-01-16 14:01:19来源:

美国农业部今天上午发布了公共卫生警报,警告说由于可能的大肠杆菌污染,Ryding-Regency Meat Packers Ltd.生产的未经加工的原味牛肉产品被召回。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正在对这家位于安大略省的公司进行调查,该机构警告美国农业部说,他们的一些产品已出口到美国的10个州。

有关:Taco Bell召回200万磅调味牛肉,解决金属污染问题

受此次召回影响的以下州为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召回的产品如下:

Devanco Foods芝加哥最喜欢的陀螺切片(10磅装,包装盒包装盒编号为159 19)Kronos清真陀螺带(10磅包装盒,包装盒包装盒编号为19159)Ziyad优质牛肉汉堡肉饼(包装盒编号911541.021541)Ziyad优质未煮过的Kufta Kabob(案例代码911154.021154)店铺购买权100%纯四分之一磅牛肉汉堡包(8磅盒,预售期至06/07/20)店铺购买权100%纯四分之一牛肉牛肉汉堡包(预售日期为06/07/20)日期为20年6月7日)兰迪斯品牌100%所有牛肉肉饼(出售日期为20年6月7日)

鼓励消费者立即丢弃此产品或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大肠杆菌的症状包括腹泻,腹部绞痛,恶心和呕吐,如果消费者认为自己食用了一种或多种这些召回产品并且正在经历上述任何症状,则应联系医生。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