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课堂实验表明洗手的重要性正好赶上流感季节

时间:2021-01-16 18:01:16来源:

流感季节如火如荼。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报告说,已有30个州(尤其是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南部州)出现了流感活动。初步估算报告指出,十月至十一月之间,全国已经有170万至250万例流感疾病。值得庆幸的是,每个人都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阻止这种病毒。来自爱达荷州的行为专家正通过令人震惊的令人震惊的帖子传播意识。

Jaralee Annice Metcalf与她和特殊教育老师Dayna Robertson在课堂上分享了一个科学项目的照片,并写了一系列照片,“我们拿了新鲜的面包并摸了摸。我们做了一片未触及的。一只不洗手。一个与洗手液。一种用温水和肥皂洗手。然后,我们决定在我们所有的课堂Chromebook上花些力气。”结果:“太恶心了!!!”

梅特卡夫指出,是的,学校通常会对Chromebook进行消毒,但并未对此实验进行消毒,由于面包的防腐剂延长了保质期,因此结果花了三到四个星期,并且将面包放在密闭的冷冻Ziploc袋中。

梅特卡夫告诉Parents.com:“如果将面包暴露在空气和湿气中,则实验可能会更快。”“非常明显地暴露于不同细菌的面包发霉更快。而且那些用干净的手触摸的人,加上肥皂和水的那些都没有暴露在引起霉菌生长加快的细菌中。”

梅特卡夫(Metcalf)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指出自己“是一个厌倦了生病,厌倦了生病和厌倦并敦促跟随者洗手的人”,并敦促跟随者洗手,提醒他们的孩子洗手,并记住洗手液不能代替洗手。

她指出有兴趣自己进行实验的人员请参阅C.S.莫特儿童医院的网站。

自从Metcalf分享图片以来,她的帖子​​赢得了超过5.9万的分享和超过8000的评论。

最终,教育者希望父母不仅能更好地理解洗手的重要性,而且希望他们的孩子因虫子而倒下时能考虑到洗手的结果。麦特卡夫告诉Parents.com:“细菌迅速传播。”“而且无论他们多久被告知一次或被教导他们洗手的程度如何,孩子们都不会总是做得正确或足够。”就是说,如果洗手失败,可能需要请病假的一天,这可以防止像流感之类的疾病进一步传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