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对儿子在家庭抢劫中被盗的Ur抱有希望

时间:2021-01-16 18:01:05来源:

必须与盗窃作斗争本身就充满了压力和创伤。但是对于一个来自华盛顿州的妈妈来说,最近的一次家庭抢劫案也导致了心碎,因为小偷把儿子雅各布的骨灰了。上个月末,梅利莎·卡特(Melissa Carter)在Facebook上发布了请求,希望这可以导致该珍贵物品的归还。

“为我的小雅各布祈祷可以回到我身边,”卡特写道。“我伤心欲绝,以至有人在我走后拿走他的骨灰盒闯入我的家。这就是我所有的宝贝。保留所有其他物品,但请带他回家。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还采取了许多其他措施,但我真正关心的只是收回雅各的骨灰。”

卡特与今天的父母分享说,盗窃发生在12月29日。她说:“自圣诞节以来,我的客厅仍然有些混乱,但似乎没有任何动静。”“我的电脑还在这里,我的电视还在这里,但是我注意到所有卧室的门都打开了……我向左转,我看到儿子的门是敞开的,我看到他的卧室的门完全砸了。我立即意识到有人闯入了我的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