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5岁的午餐中留下肥胖羞辱音后,日托工作者被解雇:“让他节食”

时间:2021-01-16 16:01:13来源:

得克萨斯州一位母亲在5岁儿子的日托中心的一名雇员在午餐盒中留下一张纸条,敦促她“让他节食”后,便大吃一惊。

弗朗西斯卡·伊斯登(Francesca Easdon)的儿子凯勒(Kyler)“非常挑剔”,但最近,她一直在尝试在午餐中引入新的健康食品,她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

她写道:“从记录来看,我觉得凯勒(Kyler)的方式绝对完美,我只是在帮助他做出更健康的选择。”

有关:有关孩子体重的成绩单:好主意还是坏主意?

为了让他白天更加自信,Easdon最近在他的午餐盒中添加了一条特别说明,上面写着:“请告诉Kyler,他的妈妈非常爱他,我正在考虑他。谢谢!”

但是当午餐盒在一天结束时被送回Easdon时,它附带了来自金伍德Rocking Horse日托中心的一位老师的补充信息:“没有!让他节食然后走开!”

Easdon在Facebook上写道,该消息使她感到“绝对沉迷”,并立即促使她安排与学校开会,她的儿子过去三年去了那里。

她告诉媒体:“我什至花了一分钟来记录我什至看到的东西,我一直在重新阅读它,而我只是站在那儿一分钟。”

伊斯顿(Easdon)写道,在与学校负责人的一次会晤中,她被告知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但“几乎没有表示悔意。”

“写这篇笔记的老师在我上班时被供认并被解雇了,但其他情况没有做。对他们的行为感到零悔。”她写道。“我对我信任这些人来照顾我的孩子感到很恶心,这就是我的回报。”

当PEOPLE与之联系时,Rocking Horse的发言人表示该员工的举动是“绝对的耻辱”,并且不会容忍类似事件。

发言人证实,便条一经提请学校官员注意,便立即将女雇员解雇并护送离开大楼。

尽管如此,Easdon还是对事件的处理感到沮丧,并说她已将Kyler从日托中移走并将其注册到其他地方。

她在Facebook评论中写道:“我试图以一种向凯勒(Kyler)说明的方式来处理它,而不必屈服于这一水平。”“尽管我们正在与所有人共享它,以便其他父母可以意识到。”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