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孩可以喝太多牛奶吗?

时间:2021-01-16 16:01:04来源:

Anastacia Gencarelli的噩梦始于她2岁的女儿开始出现耳朵感染的迹象。她带她去看家庭医生,医生开了一轮抗生素治疗双耳和胸部感染。一天服药三周后,她的小宝宝恢复了快乐的自我五天。但是在第六天,Gencarelli在Facebook上现在很病毒的帖子中解释说,她的女儿昏昏欲睡,没有进食,所以妈妈回到医生那里,开了更多抗生素。又过了一周,她的女儿仍然没有好转。

那天晚些时候,当她坐在拥抱女儿的时候,她说她的“妈妈本能”不会停止,所以她跳了起来,抓住了丈夫,然后赶往急诊室。“甚至在5分钟前,我们还没有在候诊室里,一位出色的护士注意到爸爸非常不耐烦地抱着我们的li脚婴儿走路。她飞来飞去,说:“我不在乎你们已经等了多久了,那个婴儿也跟着我来。”我们没有进行分类,没有注册,护士把人们踢出房间给我的女儿,然后我们赶去找了六名护士和两名医生。

发生的事是可怕的磨难,里面有多根针扎的血液,难以获得静脉输液的静脉导管,监护仪,袖套以及充满忧虑的医生和护士的房间。妈妈在脸书上写道,当小孩的血液检查回来时,他们震惊地发现她的总血量应该是原来的25%。她没有外部出血,也没有明显的失血迹象,但事实是她失去了大部分的血液供应。

有关:您可能会惊讶地听到您的小孩应该跳过此饮料

是什么原因导致没有可见出血的儿童如此大量失血?医生证实,小女孩患了牛奶贫血,这是喝过多的牛奶导致的一种罕见但严重的铁缺乏症。这是父母需要了解的情况。

什么是牛奶贫血?

牛奶性贫血,也称为缺铁性贫血(IDA),是一种贫血,人体血液无法为组织和器官提供足够的氧气。牛奶会影响人体吸收铁的能力,铁是形成血红蛋白(血液中携带氧气的部分)所必需的。

IDA的症状可能包括皮肤苍白,食欲不振,疲劳,呼吸急促,感染频繁,发育迟缓,行为问题以及对灰尘,油漆或冰块的渴望。众所周知,牛奶会引起婴儿和大肠的肠道出血,这是Gencarelli女儿的情况,导致她严重失血。

牛奶贫血有多常见?

华盛顿特区儿童国民协会的医学博士Sahira Long认为,牛奶贫血是罕见的。仅有2-3%的幼儿患有IDA,但是7%至9%的幼儿患有铁缺乏症,可能是由牛奶或饮食中的另一部分引起的。

Long博士解释说:“尽管母乳中的铁含量很低,但已知它的生物利用度更高,并且会影响吸收量。”“有母乳喂养的足月婴儿通常有足够的铁储备来满足他们的需求,直到大约6个月大为止,此时他们需要引入补充的膳食铁。”

Long博士说,喝牛奶的婴儿由于与某些牛奶蛋白发生反应而增加了发生胃肠道失血的风险。她还解释说:“在12个月大之前,喝牛奶会增加婴儿患缺铁性贫血的风险。”

哪种牛奶对幼儿安全?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年龄在12个月以下的孩子根本不应该喝牛奶。12至24个月大的儿童每天不应摄取超过12盎司的牛奶,而2岁以上的幼儿每天不应摄取超过32盎司的牛奶。

俄勒冈州的儿科医生波特兰和医学博士惠特尼·卡萨雷斯(Whitney Casares)解释说,不仅仅是牛奶会引起问题。她解释说:“其他哺乳动物的牛奶,例如山羊奶,也会引起肠胃不适和贫血。”“替代奶,例如豆浆和坚果奶,也不能满足一岁以下儿童的营养需求。一岁后,父母应仔细检查替代牛奶的标签,因为与牛奶相比,这些饮料的蛋白质和卡路里更少。”

有关:向婴儿介绍牛奶

AAP还建议所有婴儿在12个月大时检查铁和血红蛋白水平。该测试通常在1年的定期检查中进行。如果确定水平较低,则可能建议补充铁,以及饮食变化。

底线

经过输血和更多的医学检查后,Gencarelli的女儿正在康复,母亲希望其他父母分享有关牛奶贫血危险的信息。带回家的是要遵循AAP针对婴幼儿的营养指南,坚持母乳喂养或

铁强化的婴儿配方食品,即使在谷物中也应避免使用低铁牛奶(牛,山羊和大豆)。当婴儿足够大时,牛奶可以是很好的补充,但要注意不要过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