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鲨鱼在令人震惊的GoPro画面中撞倒了他的冲浪板中的7岁佛罗里达男孩

时间:2021-01-16 15:01:16来源:

没有什么能阻止钱德勒·摩尔(Chandler Moore)脱离水面,甚至连鲨鱼都无法碰到-只需问问他的父亲肖恩·摩尔(Shaun Moore)!

上周末,40岁的肖恩(Shaun)和他的儿子钱德勒(Chandler)在佛罗里达州的新士麦那海滩(New Smyrna Beach)享受温暖的天气和大浪,当时这名7岁的孩子突然被他们最初认为的鱼从冲浪板上摔下来。

但是,当Shaun和Chandler发现这只无辜的水生生物实际上是黑鳍鲨时,他们感到非常惊讶,而震惊的时刻被Shaun的GoPro摄像机捕获了。

有关:这段冲浪婴儿的视频恐怖而可爱

录像显示,钱德勒自信地站起来,在水面上保持平衡,然后看到他从镜头的左下角迅速接近他,然后恐惧地跳下了他的棋盘。

“作为父母,我当然感到有些焦虑,例如,‘噢,天哪,会发生什么?”这名佛罗里达州居民在星期六的事件发生后专门告诉人们。“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必为此担心。”

曾是专业滑水运动员的肖恩说,发现鲨鱼时,他和儿子一起在水中呆了约15分钟。

肖恩回忆说:“钱德勒抓住了波浪—我通常将他推入波浪中,然后我站在水里,而他划桨回到我身边,所以我注意到在波浪中他有点笨拙地从木板的侧面掉下来。” 。“然后我说,‘嘿发生了什么事?’”

“他就像,'我看到一条鱼,有些东西撞到我身上,把我从盘子里摔下来了,'”两个孩子的父亲谈到钱德勒的回答。“但是我们一直在冲浪。我们什么都没想到,我们又呆了15分钟左右。”

方便的是,Shaun表示,他已经将GoPro摄像机安装在冲浪板上,因为他和Chandler经常“为了娱乐”来记录他们许多父子历险记,后来变成了“我们为家庭拍摄的小视频”。

因此当二人重返海滩时,Shaun将GoPro素材下载到他的手机中,然后将其上传到他的Instagram Stories上就不足为奇了,由于海滩上的刺眼,他很难清楚地看到所有这些素材。

直到Shaun的一些追随者指出Shaun意识到神秘的冲浪板颠簸,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有些人认为他们在视频中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所以我们放慢了视频的播放速度并暂停了它,就像‘噢,天哪,有一条鲨鱼!”他说。“到那时,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晚上的冲浪,就像,‘哦,天哪,我们在那儿躲了一颗子弹。’”

有关:在鲨鱼周期间出生的婴儿将在辛辛那提医院接受可爱的“小鲨鱼”连体衣

肖恩补充说:“钱德勒最终不必缝针或类似的东西,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这对我们俩都是第一次。”

钱德勒回应了父亲的想法,告诉人们:“我当时以为是一条鱼打了我。……我很惊讶(那真是一条鲨鱼。)”

当被问及鲨鱼遭遇鲨鱼后是否感到害怕时,这位7岁的孩子实际上说:“不,因为它已经发生了,我们不会再去水下了。”

肖恩说,他和钱德勒冲浪的海滩通常被称为“世界鲨鱼袭击之都”。《国家地理》也报道了这一点,估计全球25宗鲨鱼袭击中大约有1宗发生在新士麦那海滩。

肖恩解释说:“我们已经知道存在的危险。”“从统计上讲,这很糟糕,但是那天水里有数百人。我认为其他人都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当然,您始终想保持安全。我们始终会留意Volusia县救生员和海滩巡逻队的警告。”

肖恩说,即使沙滩上鲨鱼活动活跃,他和钱德勒也从未阻止过他去水里运动。而现在,一次鲨鱼的袭击使他们的面貌似乎没有改变。

“我认为他掌握了我的一些基因,”在冲浪中长大的肖恩承认。“我的内心有点胆怯的血,我想他也是从我那儿得到的。他总是在拖我过山车。他是我们的极限运动迷。”

有关:儿童体育锻炼的10大好处

“他并不害怕,也不会阻止他冲浪。他想回到那里,”他补充说。

至于钱德勒会告诉谁在经历过类似的鲨鱼遭遇后可能会紧张的人呢?

他说:“我只是说要小心,要小心。”“还有祝你好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