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迪首次发布生日蛋糕霜,这是它的第一个新口味

时间:2021-01-16 17:01:05来源:

温迪50岁生日快乐!

这家快餐连锁店通过发布其首个新的Frosty口味(除了经典的巧克力和香草味之外)来庆祝5-0大国。

有关:如何使凉爽的冷冻甜点

如新闻稿所述,“生日蛋糕冰霜”和“生日蛋糕冰霜圣代”仅在限定时间内正式登陆商店,它们确实是“杯中的生日派对”。冷冻零食是温迪招牌奶油香草甜点的一种转折,它融合了经典生日蛋糕的口味,并以四种大小出售:初级,小型,中型和大型。饼干圣代只有一种尺寸,并以糖饼干块和撒上新的Frosty口味。

温迪(Wendy’s)在周一还发布了一条视频,写道:“哦,刚刚为我们的50岁生日推出了免费食品。”简短的剪辑指示客户下载Wendy的应用程序,以扫描杯子和袋子上的“&饮并扫描”图标,并从现在起到2020年1月3日为免费食物评分。

可以在移动订购时兑换奖品,其中包括辣鸡肉三明治,戴夫的单乳酪汉堡,双层乳酪汉堡,4片鸡块,小巧克力冰霜,炸薯条和免费的小软饮料。

有关:最健康的快餐儿童餐可能会让您惊讶

新的Frosty将在限定的Wendy商店限量发售。Frosty是$ 1.49美元,Cookie Sundae是$ 2.19美元(取决于位置)。哦,别忘了将炸薯条浸入新的Frosty中,否则您会严重错过。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