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同性恋夫妇通过“共享孕产”分享怀孕经历:这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1-16 18:01:07来源:

2018年,得克萨斯州一对名为Ashleigh和Bliss Coulter的夫妇接受了一种名为``不费吹灰之力的互惠体外受精''(IVF)的生育治疗,该方法允许两名妇女生育同一个婴儿,从而改变了各地同性伴侣的游戏方式。现在,来自英国的一对夫妇正在庆祝他们两个月大的婴儿的出生,他们是通过一种称为“共享母性”或合作伙伴内部捐卵的类似方法出生的。

英国《电讯报》报道,英格兰诺丁汉郡的28岁的茉莉·弗朗西斯·史密斯和30岁的唐娜·弗朗西斯·史密斯通过伦敦妇女诊所提供的AneVivo流程孕育了他们的儿子奥蒂斯。该程序由瑞士技术公司Anecova率先进行,在伦敦妇女诊所进行。它涉及将卵与供体精子一起受精,然后在Donna体内进行孵化(而不是像传统的IVF那样在外部进行孵化)。然后将胚胎从唐娜的子宫中取出,放入茉莉花的子宫中,茉莉花将婴儿带到足月。

Donna向《电讯报》解释说:“这是我的卵,然后他们从我这里收集了卵,然后将其放回我体内18个小时,然后才放入茉莉花的体内,她怀孕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