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怀有双胞胎时幸存了2次心脏病发作:“我整整痛苦”

时间:2021-01-16 19:01:06来源:

尽管没有任何心血管疾病的病史,但在怀孕八个月后,Krystle Evans分别遭受了两次心脏病发作。

10月初-埃文斯(Evans)生下双胞胎前几周-即将成为四个孩子的母亲呼吸困难,同时胸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大约20分钟后,这一集过去了,达拉斯居民认为她的双胞胎正对子宫的肋骨施加压力。

她告诉NBC会员KXAS:“我坦率地感觉到我的双胞胎正好坐在他们坐在肋骨上的地方,使我屏住呼吸。”

有关:怀有倍数的孕妇会有8个健康惊喜

然而,这名30岁的老人告诉《今日》,第二天又发生了这种情况,她的症状变得更糟。

“我开始非常恶心。然后我的整个左臂都发麻了。“我感到非常痛苦。我丈夫说:“您需要打电话给医生,让他知道发生了什么。”“

果然,她被告知前往急诊室,医生随后告诉她,她在两次心脏病发作中幸存下来。

她说:“我非常健康,我的家人没有心血管疾病或心脏病史,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医生们想确保她和婴儿的安全,因此埃文斯被关在得克萨斯州麦金尼的麦金尼医疗城,进行了两周的密切监视。

她在10月21日第34周生了一个男孩和女孩。妈妈告诉《今日》,Shiloh重5磅3盎司,而Sage重5磅1盎司。

截至周一,婴儿仍被关押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埃文斯表示情况良好。同时,埃文斯(Evans)正在与丈夫和另外两个孩子(一个7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在家中康复。

根据KXAS和Today的报道,医生认为她的心脏病发作是由于双胞胎对埃文斯的心脏施加了额外的压力,要求它比典型的怀孕更加努力。

“怀孕是一种自然的压力测试,”美国妇产科学院的怀孕和心脏病工作组主席詹姆斯·马丁博士告诉《今日》。“心血管系统必须对其结构进行重大改变,以维持血容量的巨大增加。”

有关:怀孕期间对婴儿造成的压力过大吗?

据ACOG称,心脏病已成为美国怀孕和产后死亡的主要原因-近年来,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已成为孕妇日益增加的危险。

埃文斯的妇产科医师杰里·卢西亚尼(Jerry Luciani)博士想让孕妇放心,这仍然是“极为罕见的事件”,并鼓励她们“注意胸部疼痛,手臂紧绷和麻木等症状”。 KXAS。

同样,埃文斯(Evans)希望通过分享她的故事,让其他妇女感到准备好照顾自己的症状,并向医生提出问题或疑虑。

她说:“与身体保持协调,倾听自己的直觉。”“保持积极。那对我的康复影响很大。”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