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蠕虫生活在这个妈妈那里?肛门几个月了?这里?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1-17 09:01:14来源:

那里有很多可怕的诊断,但是肛门中有蠕虫吗?那一定要吃蛋糕。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上的一篇报道讲述了一个32岁的女人的故事,她去看医生抱怨肛门瘙痒和流血了大约两个月。医生们进行了结肠镜检查,以了解发生了什么事,瞧瞧,他们发现了一个妈妈pin虫携带卵子。*颤抖*

有关:6毛(但很普通!)父母不谈论的条件

显然,这名女子的5岁女儿有最近被诊断患有pin虫的同班同学,而且女儿也经历了肛门瘙痒症。

虽然这听起来像一个可怕的诊断,但实际上比您想像的要普遍,尤其是在儿童中。据梅奥诊所称,虫感染是由白色round虫引起的,科学名称为 Enterobius vermicularis,是美国最常见的肠道蠕虫感染类型。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称,多达50%的孩子感染了这种病毒。

人们通过不小心吞下卵子而感染了这些寄生虫。

美国医学图书馆解释说:“当被感染的人触摸肛门时,卵子紧贴指尖。”“他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或被污染的衣服,被褥,食物或其他物品将卵传播给他人。”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滑稽地解释了从孩子那里得到Pin虫的感觉

然后,一旦卵孵化,pin虫便会进入结肠和直肠的家中,而雌虫则在人睡觉时在肛门周围的皮肤上产卵。提示肛门或阴道周围发痒。

幸运的是,pin虫感染通常不会导致任何并发症。可以使用杀死寄生虫的非处方药或处方药口服治疗。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这种药物通常分两周两次分两次服用,以帮助防止再次感染。

NEJM报告中的母亲和女儿就是这种情况。他们都接受了处方药治疗,并且在两个月的随访中所有症状都消失了。(ew)

有关:臀部发痒的6个原因

想到pin虫感染可能会使您的皮肤蠕动,但幸运的是,它们无害,可以很容易地治疗。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