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郎在婚礼上为他的新继女致誓,动感的照片捕捉到美好的时刻

时间:2021-01-17 09:01:03来源:

婚礼可能围绕着两个彼此相爱的人而展开,但他们也都是关于这对夫妻的挚爱。对于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名叫吉米·吉迪迪(Jimmy Gisondi)的新郎来说,这是要向他的新继女展示他有多在乎。在本月初的婚礼上,吉森迪(Gisondi)在宣读了新娘凯尔西(Kelsea)的誓言后,再次向她9岁的奥利维亚(Olivia)发出了令人心动的催人泪下的讲话。

这对夫妇的婚礼摄影师Abigail和Andy捕捉到了惊人的瞬间,据吉米与他的继女分享了以下誓言:“奥利维亚,从今天开始,我保证每天都会提醒你你有多爱你。我保证在我们余下的时间里教,指导,尊重您。我保证永远不会对我自己的孩子造成任何伤害。我很高兴地说你是我的女儿。从今天开始,您将真正成为我的女儿和我一生中的另一个爱。我爱你,奥利维亚。”

可以理解的是,美丽而激动人心的图像已成为病毒。

凯尔西(Kelsea)对女儿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表示,她的女儿说:“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的时刻。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奥利维亚急需的东西。那是她的时间。奥利维亚不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所以看到这样的人证实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她真正意味着什么。”

恭喜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