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睡前读书的人不仅睡得更好,而且吃得更健康,赚更多的钱

时间:2021-01-17 08:01:14来源:

如果您上床睡觉的例行活动包括精读一本好书,那么您的生活就很好。我们知道您已经知道了(这就是为什么您要继续这样做!),但是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睡前读书不仅对您有用,而且对大众来说,这似乎具有惊人的自我报告的好处。

床垫和睡眠产品评论网站Sleep Junkie冒昧地调查了1,000人的睡眠习惯和就寝时间,即他们是否在床上读书。

有关:睡前故事的机智优势

晚上在床上读书的参加者从每周阅读一次到每晚的阅读者有所不同: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11%的人每周阅读一两个晚上,有12%的人阅读三或四个晚上,7%的人阅读五或六个晚上,并且有8%的人每晚都阅读。在每周五个或更多晚上读几页书的人群中,平均花在阅读上的时间为43分钟。

结果不说谎:无论他们每个月要开三次书还是每天晚上都翻书,所有受访者都说这样做可以促进放松,减少压力,诱发睡眠,集中精神并改善睡眠质量。所有美好的事物。近四分之三的就寝时间读者认为,如果他们不定期在床上读书,他们将很难入睡,几乎每个人(96%)都建议其他人睡前读书。

与只有64%的非就寝时间阅读者相比,有76%的就寝时间阅读者表示对其睡眠质量感到满意。不仅如此,而且在一周的时间里,就寝时间的读者比不就寝时间的读者多花了一个小时37分钟,这是很多宝贵的Z。

我们知道,睡眠对于保持身体健康到提高认知适应度都是至关重要的,而睡前清晰阅读似乎可以改善睡眠的质量和数量。因此,这一每晚的礼节还间接影响生活的其他重要方面,包括职业/财务上的成功,身体健康和整体乐观,这并不令人感到震惊。

就寝时间的读者可以赚更多钱……。

Sleep Junkie的调查对象在睡前阅读的平均收入为39,779美元,而非阅读者的平均收入为36,094美元。

就寝时间的读者似乎做出了更健康的选择……。

除了金钱以外,就寝时间的读者更倾向于饮食健康的饮食,提高了12%,从事“健康娱乐”的可能性提高了14%,保持定期看医生/牙医的可能性提高了8%。

就寝时间的读者对生活的看法更加积极……。

当受访者被问到是否相信自己“从中获得最大收益”时,夜间书呆子吃了蛋糕,有79%的回答是肯定的,而非阅读者只有59%。他们是否过着充实的生活?不错,说有70%的就寝时间阅读者,而不是58%的非阅读者。

有关:甜蜜的梦读:最佳11上床时间书籍

这是否意味着如果您从不喜欢在熄灯前不躺在床上读书,那将永远让您难过和失败?当然不是。您可能会喜欢在早上偷几分钟看书或喝杯咖啡的纸。您可以将翻页器保存起来,以备不时午餐在咖啡馆用餐时使用。在阅读方面,您呢!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些天您在入睡和/或入睡时遇到麻烦,并且您没有尝试阅读以使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并哄骗您的内,则可能是时候尝试一下。(需要一些您的床头柜推荐书吗?这些是迄今为止的2019年最佳书籍)

本文最初出现在RealSim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