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的2020年新堕胎法案

时间:2021-01-16 21:01:06来源:

在2019年春天,一波反堕胎法席卷了整个国家,并引起了同等的愤怒和支持。俄亥俄州,密苏里州,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和其他州的法案承诺,将严厉打击那些寻求堕胎的人和提供堕胎的人。这些法案有望成为自1973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Roe vs.Wade案合法化堕胎以来最严格的限制,所有法案均已签署成为法律,但随后被地方法院阻止,有效地停止了实施。

有关:国家堕胎法:这些是你的权利

最近宣布了新一轮法案,对堕胎限制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十一月,俄亥俄州的立法者提出了一项新法案,如果该法案签署成为法律,它将成为该国唯一限制性最强的堕胎法。这项新法案规定了一项新的重罪指控,即“堕胎谋杀”,将对那些寻求或进行堕胎的人,不论其医疗需求如何,均处以无期徒刑。

俄亥俄州众议院共和党人,新法案的提案者坎迪斯·凯勒(Candice Keller)表示:“控制邪恶与妥协的时机已经结束。”“现在是时候彻底废除堕胎,并认识到每个个体都拥有不可侵犯和不可剥夺的生命权。”

有关:最新的堕胎统计和事实

该法案还包括可能要求医师移除并重新植入异位妊娠的语言,尽管没有医学证据表明该程序会导致胎儿活着。当胚胎在子宫以外的其他地方(通常是输卵管)植入时,会发生异位妊娠,这被认为对进行妊娠的人来说是危及生命的外科急症。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妇产科教授丹尼尔·格罗斯曼(Daniel Grossman)告诉《纽约时报》:“我们没有证据表明异位妊娠可以移植到子宫内并继续正常发展。”“植入过程非常复杂-它不仅像植物。目前尚无法中断植入的妊娠并将其从一个位置移植到另一个位置。”

有关:新的堕胎法对妈妈,孕妇和想怀孕的妇女意味着什么

其他法案在减少堕胎方面并不十分公开。本月初,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听取肯塔基州一项法律的上诉,该法律要求寻求人工流产的人必须接受超声波检查并听到胎儿心跳。根据妊娠的不同,这可能意味着患者将接受经阴道超声检查,而不是腹部超声检查。在此过程中,患者可以遮盖眼睛和耳朵,但是医生必须详细描述超声图像。从业人员不受罚款,并可能面临州医疗委员会的纪律处分。

同样,宾夕法尼亚州的立法者最近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可以规定如何处理胎儿和胚胎组织。9月出台的“宾夕法尼亚州残骸最终处置法”或1890年《众议院法案》,将把胎儿死亡的定义更改为意指在受孕后任何时间发生的死亡,并要求医疗保健机构将所有未被遗弃的胎儿遗体火化或掩埋。父母。遗体通常会被焚化,这对提供者来说成本较低。这项新法律将对堕胎提供者造成经济压力,然后以增加堕胎费用的形式将其转嫁给患者,从而限制了低收入人群的出入。

宾夕法尼亚州的法案要求每具火葬或葬礼都必须有葬礼许可证,并需要获得死亡证明才能获得葬礼许可证。死亡或流产的胎儿和胚胎不仅需要死亡证明,而且对于未能植入的受精卵也需要死亡证明。目前尚不清楚该法案是否要求那些在家流产的人保存胎儿组织以进行埋葬或火化,这将如何影响那些在早早流产时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的人。

有关:堕胎药:药物流产如何工作

但是,该法案将对任何在医疗机构中流产或排出胎儿组织且未申请丧葬许可证的人处以50至300美元的罚款或长达30天的监禁。

预计将在2020年初触及几项新的堕胎法案,以期利用共和党控制的州议会大厦和参议院以及现在由共和党主导的最高法院。尽管许多先前的堕胎禁令暂时被法院阻止,但这种新作物有望在今年的选举中吸引人们参加投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