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和家人遭受一氧化碳中毒的威胁-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沉默杀手”

时间:2021-01-16 20:01:03来源: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的感恩节周末几乎以悲剧告终,当时她和她的12位家庭成员在北太浩湖租住的房屋中暴露于有毒的一氧化碳。这位女演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可怕的折磨,感谢急救人员挽救了亲人的生命。

有关:空气中的毒药:一氧化碳的危险

11月29日,这位女演员在推特上写道:“我不太确定该如何向北太浩湖消防局表示感谢,我们被一氧化碳救了出来,还有一张感恩节餐桌的照片。 “我感到非常幸运。”

北塔霍消防区发表了关于这起可怕事件的声明,解释说,如果两个家庭成员没有选择在当地医院检查自己的症状,情况可能会变成悲剧。

根据他们的报告,“多代”家庭在到达出租屋后都以“不同程度”生病。起初,他们消除了高原反应的症状。但是,在有两个人决定去医院看病后,他们被诊断出患有一氧化碳中毒,并通知了北塔霍消防区。到达现场后,他们在家中救治了九名家庭成员,并将另外两名送往当地医院。

尽管室内最大建议一氧化碳(CO)含量最高为百万分之9(PPM),但即使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家里的读数也高达55 PPM。此外,该房屋未配备一氧化碳警报器。

有关:度假屋安全的12个提示

消防局长迈克·施瓦兹(Mike Schwartz)在新闻稿中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报告这次假期灾难已避免。”情境意识是如此重要。无论您是在家中还是旅途中,都必须确保烟尘和一氧化碳警报器在您居住的任何地方都能正常工作。为了安全起见,考虑在旅行时自带闹钟并不是一个坏主意。

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如何发生?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一氧化碳是一种无味,无色的气体,可导致突然的疾病或死亡,这就是为什么它通常被称为“沉默杀手”。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与火灾无关的无意的一氧化碳中毒每年造成400多人死亡,并在急诊室着陆2万多人,其中4,000人住院。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解释说,一氧化碳存在于燃烧烟雾中,例如汽车和卡车制造的烟雾中,还有灯笼,火炉,煤气灶和供暖系统。当新鲜空气流通不畅时,这些烟雾中的一氧化碳会积聚并毒化吸入它们的人。

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有哪些?

根据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的资料,一氧化碳中毒的最常见症状是头痛,头晕,虚弱,胃部不适,呕吐,胸痛和神志不清。

但是,一氧化碳如此危险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大多数症状都与其他疾病(如提到的Faris等高原反应或流感)极为相似。而且,在人们出现任何症状或变得明显之前,许多人在睡眠或醉酒时都会发生CO中毒死亡。

有关:假扮流感的“沉默杀手”伪装成一个男孩的生命

如何保护自己免受一氧化碳中毒?

首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每个家庭都安装电池供电(或备用电池)CO检测器,并每两年更换一次电池(最好的记住方式是在更改时钟时间时更换电池每年春季和秋季)。如果您有CO探测器并且听到警报声,请立即离开家并致电911。每五年更换一次CO检测器本身也很重要。

其他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方法包括,每年由合格的技术人员维修加热系统,热水器或任何其他天然气,石油或燃煤设备;切勿在房屋,地下室或车库内使用发电机,木炭烤架或其他类似设备;不要在与房屋相连的车库内开汽车或卡车;不要用煤气炉给房子供暖;并且切勿使用距任何窗户,门或通风口不超过20英尺的发电机,高压清洗机或天然气发动机。

并且,如果您确实有机会开始感觉到CO中毒的典型症状,请立即离开家中并尽快就医。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