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舞蹈学院的DREAM计划将残疾儿童放在了聚光灯下

时间:2021-01-16 21:01:08来源:

能够站在观众面前并通过艺术表演表达自己的想法是许多具有各种背景和能力的孩子们的愿望。希望纽约市的一项艺术教育非营利计划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为60,000多名儿童(包括那些残疾程度广泛的儿童)提供帮助。国家舞蹈学院(NDI)开展了一项独特的包容性舞蹈计划,名为DREAM(舞蹈演员通过艺术和运动来实现卓越成就),该计划为残疾儿童提供了表演机会。

DREAM邀请了一群能力各异的孩子们尽情跳舞。他们的目标是:最大程度地参与,并挑战每个舞者,以通过团队合作,创造力,同理心和发现来实现自己的最佳状态。

该计划由NDI副艺术总监Kay Gayner和儿科物理治疗师Agnes McConlogue Ferro共同创建,每年2月和8月在哈林NDI中心举行两次。该计划为所有能力水平的8至14岁的舞者提供服务,并向所有参与者免费提供。

各种能力水平的DREAM参与者都证明,通过运动表现艺术不仅是可能的,而且对所有孩子而言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这是一条我们只能希望听到并传播到全世界的信息。

NDI的下一个DREAM计划将于2020年2月19日至21日举行。前往NationalDance.org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