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9ers的Katie Sowers将成为超级碗的首位公开公开女同性恋教练

时间:2021-01-17 08:01:00来源:

超级碗LIV将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而不仅仅是一个方面。

当旧金山49人队在周日晚上以37-20击败绿湾包装工队的比赛中-在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对阵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中确保了自己的位置时-他们的助理教练凯蒂·索尔斯(Katie Sowers)也成为首位女性和首位公开LGBTQ教练前往大游戏。

有关: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出现LGBTQ +。这是我们学到的

加利福尼亚队周日获胜后,索尔斯(Sowers)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兴奋之情,并发布了赛后现场庆祝活动的视频。

她给视频加了字幕,“五彩纸屑将他们的才华带到了南滩”,当他们举起NFC冠军赛奖杯时,五彩纸屑飞越了团队。第54届年度超级杯将于2月2日在迈阿密举行。

33岁的Sowers只是第二位在NFL担任全职教练职位的女性,但她在11月告诉PEOPLE,她不以此来定义自己的职业。

“当你问和我一起工作的任何教练时,经常会问他们有关与女性一起工作的问题,”播种者当时说。“对他们来说,这甚至不是他们在想的事情,也不是我真正在考虑的事情。他们认为我是我的教练,而不是女教练。”

她对足球的热情始于年轻时,就在堪萨斯州赫斯顿长大,在那里她经常和双胞胎姐姐利兹(Liz)在祖母的后院玩这项运动。

有关:两个妈妈如何使自闭症儿童更喜欢NFL游戏

索尔斯说:“这总是一种自然的爱。”“每次我有机会在学校写日记时,总是和足球有关。我一直在谈论它。”

播种者继续就读于印第安那州的高申学院,该学院与门诺派教会有宗教联系。尽管她现在是NFL的第一位公开同性恋教练,但作为一名本科生,她仍面临着性别歧视。

她解释说:“由于我的生活方式,我被拒绝在以前的大学担任志愿人员,无薪教练职位,”“我记得忍住眼泪,马上给我妈妈打电话。”

由于大学的宗教信仰,“我对此无能为力,”索尔斯补充道。“在某种程度上,那是他们有权拒绝我,让我远离团队的权利。”

但是,她没有让这种经历挫败她的目标。

她解释说:“这不是阻碍,而是实际上是我未来和下一步的基石,因为我不得不将目光投向其他地方。”

播种人于2016年在亚特兰大猎鹰队担任训练营助理,开始了她的NFL职业生涯,之后于2017年加入49ers队担任实习生。她于2019年升任现职。

有关: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欺骗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将足球扔进马特·达蒙(Mat Damon)儿童窗户

她说,她旅途中最重要的部分一直是引发变革,并看到她对拥有类似梦想的人的影响。

她告诉PEOPLE:“当我在田野中环顾四周时,所有的一切都会沉浸在我走了多远以及我在哪里。”“我几乎每场比赛都看到年轻姑娘,有人的父母对我大喊,说:'我的女儿想踢足球,'或者'我的女儿要当教练。”这些就是值得的时刻。

49人队和酋长队将在2月2日星期日在迈阿密的硬石体育场举行的超级碗LIV对抗。比赛将于下午6:30开始。 ET,以FOX播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