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最喜欢的圣诞节电影启发了最新的星巴克秘密菜单物品

时间:2021-01-17 09:01:09来源:

尽管名称如此,星巴克机密菜单并不是咖啡连锁店可以创建的机密列表。它实际上是无休止的,无形的,由咖啡饮用者创建的食谱集合,任何人都可以订购。在秋天,我们推出了几种创新的南瓜香料饮料,现在冬天快到了,我们将赠送适合节日季节的秘密菜单。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一些异想天开的饮料后,我们决定点几杯,然后自己尝试一下。(此外,我们有食谱,您也可以享用。)

有关:每个星巴克假期饮料,从最低到最高排名

精灵精灵星冰乐

好友(Buddy)是最受欢迎的圣诞节电影《精灵》(Elf)的主角,饮食习惯主要是糖-但是这种饮料实际上并不过分甜。几位编辑都喜欢这个选项,副编辑雷切尔·豪戈(Rachel Haugo)说,它使她想起了薄荷巧克力碎冰激凌。她说:“薄荷清淡酥脆,巧克力微妙。”要订购该薄荷糖,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订购抹茶绿茶冰激凌星冰乐,将所有经典糖浆泵替换为薄荷糖浆。在生奶油上撒些节日糖

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格林奇的心脏成长为三种尺寸,那就是这种混合。抹茶的味道很微妙,所以即使您不喜欢绿茶(像我自己),您仍然会喜欢上它。所有编辑都同意,脱水草莓是最好的部分,下次还会要求更多。这是订购您的Grinchy美食的方法。

订购抹茶粉中的香草豆奶油星冰乐混合物在鲜奶油上方撒上更多抹茶粉在顶部加两个脱水草莓(最好是心形)

鲁道夫的鼻子非常有光泽,并且以他的名字创造了美味的星冰乐。这种混合物显然是办公室的赢家。生活方式编辑艾莉森·范库拉(Allison Vancura)说:“一直都在涂巧克力。”“爪哇薯片和脱水草莓使它看起来像是一种特殊的冷冻食品。我通常是一个喝黑咖啡的人,所以它绝对看起来更像是甜点,而不是每天的提神!”巧克力爱好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修复可可。

订购摩卡Frappuccino混合Java芯片,上面放一层草莓泥,在鲜奶油上方添加脱水草莓

尽管这些都是以圣诞节为主题的饮料,但这些成分都不是季节性产品-除了节假日期间洒在Buddy the Elf Frappuccino上的例外。因此,即使在12月结束时,您也可以订购这些星冰乐,为假期加油。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