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0年规则可以预测这个十年流行的婴儿名字

时间:2021-01-17 09:01:06来源:

从阿米莉亚(Amelia)到梅夫(Maeve),从贾斯珀(Jasper)到西奥多(Theodore),您不需要比2019年的顶级婴儿名字更远,即可看到千禧一代父母喜欢一个很好的复古灵感婴儿名字。但是,我们可以期望在未来十年看到的婴儿名字呢?

根据澳大利亚育儿网站Kid Spot提出的理论,婴儿名字的趋势显然需要大约100年才能扭转。并假设未来十年将流行哪些名称,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理论。

大约1920年坐在摇篮中婴儿旁边的女人./

在过去十年的初期,Nameberry引用了“ 100年规则”,其依据是“假设一个名称花了整整一个世纪的时间才能摆脱尘土飞扬的形象并再次听起来清新。”该网站的共同创始人琳达·罗森克兰兹(Linda Rosenkrantz)写道:“名字复苏的过程已迅速加快”,但值得一提的是,看看100年前流行的婴儿名字。

根据Nameberry和美国的社会保障记录,咆哮的20年代最受欢迎的十大男孩名字是:

罗伯特·约翰·詹姆斯·威廉姆·查尔斯·乔治·约瑟夫·理查德·爱德华·唐纳德最佳复古女孩名字

对于女孩来说,头号人物是:

玛丽·多萝西·海伦·贝蒂·玛格丽特·露丝弗吉尼亚·多里斯·米尔德雷德·弗朗西斯

尽管其中一些(咳嗽的米尔德雷德和弗朗西斯)在2020年似乎仍旧过时而无法使用,但其他样式的风格却非常多(玛丽现在排名第126,詹姆斯排名男孩第4,女孩也被使用!)。

到了20世纪初,像埃莉诺(Eleanor),爱丽丝(Alice),亨利(Henry)和艾美特(Emmett)这样的名字在去年开始越来越流行,谁说多丽丝(Doris),弗吉尼亚(Virginia),爱德华(Edward)和约瑟夫(Joseph)不会重新流行呢?

毕竟,在某些时候,旧的还是新的。那一点很可能是在100年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