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是由于“感染风险”而撤回了抗焦虑药。

时间:2021-01-17 14:01:06来源:

一种名为阿普唑仑的Xanax通用形式的制造商正在召回该药物,原因是担心该药物被异物污染。

据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称,迈兰制药已在全国范围内自愿召回了一批其0.5毫克阿普唑仑片。此次召回并未提及异物,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表示,如果您摄入这种异物,则存在“感染的远程危险”。但是,FDA指出,Mylan尚未收到对该批次产生不良反应的任何报告。

有关:处方药的流行

阿普唑仑用于治疗焦虑症,特别是有助于短期缓解焦虑症状和治疗恐慌症。FDA说,阿普唑仑片剂包装为500瓶,召回的批次于2019年7月至2019年8月在美国分发。此次召回的批次的国家药品代码(NDC)为0378-4003-05,批次号为8082708,有效日期为2020年9月。

那么,如果您有召回的药物该怎么办?

如果您服用了药物-特别是已召回的药物-最好立即致电医生。密歇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和毒理学助理教授杰米·艾伦(Jamie Alan)博士说:“通常情况下,很容易进行替代。”

考虑到0.5毫克片剂受到影响,艾伦说您的医生可以轻松地开出不同的剂量。她说:“阿普唑仑可以减半,因此可以服用一毫克片剂的1/2片或两片0.25毫克的片剂,”她说。您也可以采用非一般形式的阿普唑仑,又名Xanax,但这可能会使您花费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