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r Brittani Boren Leach说医院在器官捐赠前为婴儿儿子团队举行了荣誉游行

时间:2021-01-17 12:01:18来源:

Brittani Boren Leach逝世三天后,他的儿子Crew的器官被捐赠了。

这位29岁的YouTuber周一宣布,医院为她3个月大的儿子举行了荣誉散步,该儿子在圣诞节午睡时被发现无反应后于周五去世。

有关:YouTuber Brittani Boren Leach的婴儿儿子在小睡时无反应后死亡

“我们甜蜜的船员今天与耶稣同在。我和他一起骑在床上去了O.R,当外科手术团队将我们推过大厅时,杰夫走在我旁边。“人们排在大厅里,向我们的小英雄表示敬意,然后我们说了我们一生中最艰难的告别。”

互联网人士周一早些时候表示,荣誉散步将在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中午举行,并在周日表示,乘员组的器官“可能会挽救3至4个婴儿的生命。”

利奇继续说:“我现在的言语不太好,因为我的心在痛,我很生气。”她说,尽管她很感谢支持,但仍然“伤害”了她儿子的故事如此公开。

“船员的故事广为流传,它自私地伤害了我。感谢所有支持和支持,但请记住,我们可以看到您的评论,问题和对话。把自己放在我们的鞋子里(这是不可能的),问问自己是否想读你将要写或说的话。”

她说:“目前,乘员组正在与杰夫的兄弟,曾祖父母,我从未认识的小兄弟以及一些非常特殊的小男孩在天堂跳舞和玩耍。”“有一天,我们希望我们能见到他所拯救的3或4个小生命。但是现在我的心里有一个大洞,我的手臂空虚。请在未来数小时,数天,数周和数年内继续为我们的力量祈祷。”

利奇一直在她的Instagram追随者度过她悲惨的周末,并公开表示对自己的悲伤。

“这太过分了。所有的。我知道上帝对此有一个计划,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生气他,”她在周日在Instagram上写道。“当杰夫抱住我时,我在浴室的门后面哭泣,因为在房间里,其他所有人都笑着继续生活,这让我非常生气。”

她继续说:“对我儿子的身体进行测试,以了解他的器官在服用前如何运作。抽母乳只是为了将其倒入下水道。听到婴儿的哭声。看到一个婴儿的年龄。在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购物,买一件我会在儿子葬礼上穿的衣服。太多了很抱歉发泄,但这是我的心。我需要所有的祈祷才能度过难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