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节编年史2与库尔特·罗素(Kurt Russell),戈迪·哈恩(Goldie Hawn)一起度假2020

时间:2021-01-17 10:01:08来源:

这部电影毕竟被称为《圣诞节纪事》。因此,我们可能已经猜想还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继2018年发布Kurt Russell圣诞老人喜剧之后,Netflix在《圣诞节纪事2》中将Russell的回归与妻子Goldie Hawn一起定为Claus夫人。该流媒体平台在续集中发布了节日快乐情侣的初看起来像,该图片正在为2020年假期发行而开发。

有关:这是季节!2019年圣诞节电影的完整列表即将到来

克莱·凯蒂斯(Clay Kaytis)执导了第一部电影,但执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巫师的石头与密室(Courne and Secrets of Secrets)的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将导演下一部电影。哥伦布还与马特·利伯曼(Matt Lieberman)一起写了剧本,后者是第一部剧本的编剧。

圣诞节编年史2将以凯特·皮尔斯(Kate Pierce)的身份返回达比营地,凯特·皮尔斯(Kate Pierce)突然与圣诞老人团聚,而神秘而神奇的麻烦制造者贝尔斯尼克(Belsnickel)威胁要破坏圣诞节。(办公室的粉丝知道贝尔斯尼克是什么。)最棒的是,17岁的朱莉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将出演贝尔斯尼克尔(Belsnickel),他是塔伊卡·怀蒂蒂(Taika Waititi)的电影《狩猎原野》(Hunt for the Wilderpeople)中惹麻烦的瑞奇·贝克(Ricky Baker)以及死侍2(Deadpool 2)中令人发指的“ Firefist”的幕后主角。

有关:您可以通过观看标志性的圣诞节电影赚取1,000美元

金伯利·威廉姆斯·佩斯利(克莱尔)和犹大·刘易斯(泰迪)也返回续集,亚特兰大和誓言演员贾西·布鲁诺(Jahzir Bruno)扮演杰克。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