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密西西比州老师在冲凉途中因冲凉而撞车而失去婴儿

时间:2021-01-17 12:01:12来源:

一名24岁的密西西比州老师在怀孕8个月后从婴儿送礼会Sgt回家的途中被撞车司机撞死,不幸地失去了她的胎儿。琼斯县治安部的J.D. Carter向人民证实。

Mashayla Harper在2005年的Nissan Titan撞向她的Honda Accord时,发现她躺在Soso的车道上,病危后被送往医院。事故发生在下午6点之前。当地时间星期六,中士。卡特证实。

有关:您想不到的车祸

四年级老师哈珀(Harper)的汽车被日产(Nissan)撞倒时,正从婴儿洗礼场驶回。

中士卡特说,这位33岁的司机詹姆斯·吉尔伯特(James Gilbert)步行逃离现场。几个小时后,新当选的州长乔·柏林叫做吉尔伯特的妻子,并得到她的联系犯罪嫌疑人,并允许警方采取他进来。

吉尔伯特(Gilbert)被控离开事故现场,造成人身伤亡,并被罚款10万美元。根据他的血液检查结果,电荷和结合力可能会增加。卡特说。

中士卡特还说,吉尔伯特承认他在开车之前一直在喝酒。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逃跑时,他对当地的《月桂树领袖电话》记者说:“我很害怕。”“我非常抱歉。我很抱歉。”

据报道,哈珀已从中南部地区医疗中心转移到福雷斯特将军,在那里接受了手术。

中士根据Harper的家人,Carter确认她已经醒着,但仍然处于危急状态。

哈珀的父亲莫里斯·普鲁伊特(Maurice Pruitt Sr.)在当天的Facebook上分享了一条情感信息,以及婴儿洗澡的照片。

“看到我们的孩子从今天过得最幸福的那一天(如果她的生命到I.C.U.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完全是一场悲剧,”普鲁伊特写道。“那个白痴打了她的头,把她留在那条路上死了。我们感谢恰好在该地区寻找她的援助者的帮助,否则我们可能不会坐在ICU。为自己的生命而祈祷。”

有关:搁浅的蹒跚学步的母亲在汽车残骸中丧生后为自己和弟弟寻求帮助

GoFundMe页面已于周二开始,以帮助支付Harper的医疗费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