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购物者非常喜欢这些婴儿湿巾,他们自己购买(即使他们没有孩子)

时间:2021-01-17 10:01:10来源:

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孩子的人来说,婴儿湿巾可能是事后才想到的,甚至可能不是全部。因此,对于那些很少(如果曾经)主动想到婴儿湿巾的人来说,我很惊讶地阅读了顾客评论,该评论来自沃尔玛内部品牌“父母的选择”(Palter's Choice)中最受好评的婴儿湿巾之一。

有关:婴儿头6周的新生儿必需品

五星级的湿巾不仅具有近乎完美的累积评分,五星级评论家还对婴儿湿巾的所有用途都赞不绝口,而这些用途与实际婴儿无关(尽管他们也很喜欢)。购物者可以选择“父母的选择”物品,从清洁狗的耳朵到脱掉化妆品,擦拭浴室,厨房甚至汽车的表面,应有尽有。富含乳木果油的快乐顾客还吹捧湿巾在敏感皮肤上的容易程度,从而在不牺牲清洁能力的情况下限制了刺激。

许多开心的购物者还把“父母的选择”婴儿湿巾与诸如Huggies之类的较大品牌的更昂贵的版本进行了比较,并注意到,这种耐用,厚实的湿巾的价格无法与之相比。一包800片湿巾的价格为$ 12.88,这意味着每片独立湿巾的价格仅为2美分。而且,如果您的存储空间有限,还可以拿起80和240支装的湿巾。

在800片湿巾的包装中,您会发现8组较小的100片湿巾,使它们易于分配到您最需要快速刷新的区域:一包用于健身包,一包在车内,另一包在镜子后—你明白了。无论是在艰苦的锻炼之后擦拭脸部,还是在开始锻炼之前擦拭椭圆形的手柄,当面对稍微有些粗糙的部分或一天的生活时,您都会很高兴拿到湿巾。

无论您多大成年,一包这些婴儿湿巾都可能是解决您每天许多尘土和污垢困扰的快速,简便和廉价的解决方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