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遗传病的佐治亚州男孩在父亲杀死计划捐出她的妈妈后需要肾脏

时间:2021-01-17 12:01:08来源:

佐治亚州的一位母亲计划向她生病的儿子捐献肾脏,但她的丈夫疏远了她的丈夫,她被枪杀了。这名现年13岁的男孩正等待着他赖以生存的器官。

这位被谋杀的妇女的朋友在Facebook和GoFund Me上发起的一项运动现在正在引起人们对金凯德·埃克(Kincaid Eaker)困境的关注,金凯德·埃克(Kincaid Eaker)患有慢性遗传性多囊肾病,失去了两个同胞婴儿。

据Patch.com报道,金凯德的母亲奥德拉(Audra)于2016年12月27日去世,当时她的丈夫达雷尔·埃克(Darrell Eaker)用手枪射击了她,并驱赶了他们两个人从一个朋友的家中度假。警方在逮捕令中说,达雷尔将枪支留在了福特Edge SUV内,“甚至没有试图进行救生行动”就走了出去。

切诺基论坛报和莱杰新闻报道,达雷尔于2018年被定罪,并被判无期徒刑加16年徒刑。

枪击事件发生两天后,金凯德·埃克尔(Kincaid Eaker)说:“除了失去母亲,他还失去了供他使用的肾脏,”主持这次度假晚会的家人朋友布兰迪·洛夫(Brandy Love)在GoFundMe页面上写道:肾脏。

洛夫写道:“看着他,你甚至都不会意识到他病了。”“金凯德(Kincaid)演奏萨克斯管,并且是游泳队的成员,但他的19%的肾脏都在起作用。”

她写道:“在这种情况下出生,我​​们知道他将来会接受移植手术,我们只是不知道何时。”“幸运的是,他一生中服药使他保持了稳定。我们希望再过几年。时机已到!他现在在移植等待名单上。医生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进行移植,如果我们能得到捐助者的话,实际上是在今年圣诞节。 我们以为我们有可能进行一场比赛,但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

洛夫(Love)说奥德拉(Audra)早些时候因患Kincaid的相同疾病而失去了两个男孩,一个在四个星期大,另一个在仅仅四天大。“不用说她的精神被压碎了。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找到了她的光芒。”在2004年Audra收养了一个现年15岁的女儿奥利维亚(Olivia)之后,洛夫又写了回来。

根据GoFundMe页面,奥德拉后来得知她又怀孕了,“她非常担心同样的疾病也会把这个婴儿也带走。”“那时,这种疾病给婴儿造成的几率是四分之一,而这发生在她的三个男孩身上。尽管受到这种疾病的影响,奥德拉还是用救护车在路边运送了金凯德。……金凯德是她在那辆救护车上出生后唯一要抱着的婴儿。”

“在医院待了一会儿,金凯德回家了。即使他早些时候进出医院,在强大的医疗团队的不断帮助下,他也得以成长壮大。奥德拉的家人很完整。”

根据洛夫的说法,奥德拉很早就接受了测试,以找出她是否适合儿子“当他准备好进行移植时”。“她知道毫无疑问,她的儿子从哪里得到肾脏。它来自她。”

有关:2岁的妈妈捐赠肾脏以挽救另一个妈妈的生命

如今,金凯德(Kincaid)和他的姐姐在田纳西州与“了不起,充满爱心,保护父母的祖父母”住在一起,但他经常返回亚特兰大,因为他的医疗需要,他希望在那里进行手术。

她将奥德拉描述为“一个坚强,美丽的女人,她非常爱她的孩子,并尽其所能地为他们和她自己站起来”,并写道奥利维亚“是她弟弟的最终保护者。他们非常亲密,但她担心她现在会失去哥哥。我想为她和她俩的生活带来欢乐。

“我知道奥德拉,他们凶猛的保护者和她的目的,时刻关注着他们,”洛夫写道。“我感觉到了。”

迄今为止,GoFundMe帐户已筹集了17,000多美元,并指示潜在的肾脏捐赠者在Emory移植中心进行注册。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