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过100种蔬菜产品被召回李斯特菌

时间:2021-01-17 12:01:03来源:

由于李斯特菌的潜在污染,召回了以11个品牌出售的100多种蔬菜产品。

在FDA和加拿大食品检验局通知该公司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的潜在污染之后,加利福尼亚食品分销商Mann Packing Co.,Inc.宣布自愿召回。

有关:因李斯特菌问题而在多个州召回的6种苹果品种

目前尚无与这些产品有关的疾病报道。

被召回的产品的“最佳享受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1月16日。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受影响产品的完整列表以及产品图像。

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受召回影响的品牌有:曼恩(Mann),德尔蒙(Del Monte),商人乔(Trader Joe's),Signature Farms,O Organics,HEB,Hungryroot,Kroger Organic,Marketside,Signature Farms和Sysco。

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可导致幼儿,老年人和其他免疫系统较弱的人严重疾病。但是,健康人也会受到影响。

有关:在全国范围内召回在Aldi出售的冷冻浆果,原因是可能感染了甲型肝炎

感染的症状包括发烧,头痛,僵硬,恶心,腹痛和腹泻,以及孕妇的流产和死产。

如果您拥有任何受影响的产品,请不要食用它们。扔掉它们或将它们返回到立即购买它们的商店。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