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佩林(Sarah Palin)的女儿柳(Willow)欢迎双胞胎女孩银行和布莱斯(Blaise):“我们是如此相爱”

时间:2021-01-17 11:01:15来源:

柳林·佩林(Willow Palin)正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这位25岁的男孩和她的丈夫里奇·贝利(Ricky Bailey)周一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们本周欢迎双胞胎女婴,他们分别命名为班克斯和布莱斯。

有关:双胞胎女孩的名字你会在一起爱

佩林(Pain)在5月份分享了她希望在12月生双胞胎的情况-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两个婴儿的可爱照片,两个女孩互相拥抱。

“银行和布莱斯(Blaise)…我们非常爱你们的女孩,”阿拉斯加前州长莎拉·佩林(Sarah Palin)的女儿写道。

可爱的照片显示了Banks和Blaise在粉色圆点连体衣上的搭配以及似乎是条纹的医院毛线帽。

柳树的母亲也庆祝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到来。

“银行与布莱斯!BlessingX2.恭喜,Willow&Ricky =,然后是四个。”她为一系列照片加上了标题,其中包括几名抱着新生儿的其他家庭成员的照片。

有关:双胞胎和倍数:生存第一年

分娩前几天,Willow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她不断成长的婴儿腹部的照片和短片,使观众可以从各个角度瞥见她的肚子。

“非常感谢能够将我们的女孩们带到现在。36周,还在增加!#双胞胎怀孕,”她在微笑的独奏镜头中写道。

她的妈妈还对婴儿表示了期待:“圣洁的虫子!!我等不及了,小妈妈!#X2然后有四个。”

5月27日,Willow和Bailey宣布他们期待在Instagram上发帖。

“ @ rickyb901和我非常高兴地欢迎两个小婴儿进入这个世界!宝贝贝利夫妇(Baby Baileys)将于2019年12月抵达,”威洛(Willow)在声明中加上了标题“ #TWINS”。

有关:怀双胞胎真的很像

甜美的快照显示了两个小的婴儿连体衣,一张超声波照片和一个写着“然后有四个”的镜框。

2008年的副总统候选人在女儿的职位上发表了一系列庆祝表情,并评论道:“ ECSTATIC&BLESSED x2”。

威洛(Willow)和贝利(Bailey)于2017年12月在纽约市订婚,然后于2018年9月在过道上走下来。“那是最完美的一天,”她在当时的婚礼上写道。

随着婴儿的到来,Willow现在与母亲Bristol Palin一同加入母亲的行列。布里斯托尔与前夫达科塔·迈耶斯(Dakota Meyers)共享女儿阿特莉(Atlee)和3岁的水手(Sailor),与前李维·约翰斯顿(Levi Johnston)共享10岁的儿子特里普(Tripp)。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