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西亚·杜加(Josiah Duggar)和妻子劳伦(Lauren)欢迎第一个孩子,女儿贝拉·米拉格罗(Bella Milagro):“美丽的奇迹”

时间:2021-01-17 11:01:06来源:

Josiah Duggar和他的妻子Lauren迎接了他们的彩虹宝贝!

11月8日星期五,劳伦(Lauren)生下了女儿贝拉·米拉格罗(Bella Milagro),体重6磅,9盎司,18.5英寸长。

这对夫妇说:“经过长期艰苦的劳动,我们的女孩来了。”“当我们终于看到并握住珍贵的贝拉·米拉格罗(Bella Milagro)时,所有的痛苦立即消失了。我们无法相信她是我们的-她是如此完美!”

有关:约翰·大卫·杜加(John David Duggar)和妻子阿比·伯内特(Abbie Burnett)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我们在云9上”

“她绝对辜负了自己的名字,这意味着‘美丽的奇迹。’今天,我们沉浸在上帝的良善中!”

去年10月,劳伦(Lauren)流产,这对Counting On夫妇在Duggar家族的TLC真人秀中露面。

23岁的约西亚(Josiah)解释说:“劳伦和我实际上正在准备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她开始感到非常恶心,并开始注意到一些不同的事情。斯旺森太太在那里,所以她能够帮助她。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不舒服,” Lauren泪流满面。“我确实非常抽筋,这很奇怪,因为我通常不会抽筋。我当时在想,也许我里面含有麸质。到了深夜,我去洗手间,有婴儿。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希望那不是真的。”

但是在五月,这对夫妇收到了令人欣喜的消息,他们期望在令人心碎的流产不到一年之后,还会有新的人加入。

“每一个好的礼物都是完美的礼物,我们期待着这个新的育儿季节!”他们在对人的声明中说。

在人们对这对夫妇的独家照片中,准父母摆在一个标语上,上面写着:“暴风雨过后的彩虹。#2宝贝。”

一个月后,约西亚(Josiah)和劳伦(Lauren)宣布他们将在今年秋天迎接一个女婴。

“我们非常感激上帝保佑我们一个可爱的女婴!”他们在6月在Duggar家庭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说。“如果她只知道自己已经有多爱,已经有多少人为她祈祷!她的确是礼物,是上帝的奇迹。”

有关:成为“彩虹宝贝”的含义以及彩虹婴儿为何如此美丽

他们在与家人和朋友的揭密晚会上宣布了自己的小孩子的性别,气球上装满了白色,粉红色或蓝色的五彩纸屑,并告知客人将其弹出以确定婴儿的性别。当最后一个气球弹出时,粉红色的五彩纸屑在空中爆炸。

我们周刊是第一个报道贝拉米拉格罗(Bella Milagro)到来的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