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问Reddit她是否是一个混蛋,意外破坏了她姐姐的性别揭示

时间:2021-01-17 11:01:04来源:

从为Jell-O服务到河马服务,再到森林大火,许多夫妇为了进行性别揭露派对而走到了极端。毫无疑问,由于多种原因,这种趋势被认为可能有害,例如导致有问题的假设和对婴儿性别的陈规定型观念的限制。这也导致太多的准父母对时间,地点和其他细节一无所知,无法分享有关婴儿与亲人发生性关系的简单但肯定令人兴奋的消息。

例子:一位准妈妈似乎已经完全失去了冷静,因为她的sister子在感恩节时机之前意外地撒了豆子。在《我是屁股》杂志的新帖子中,准妈妈的SIL询问她是否是毁了这个惊喜的混蛋。

原始海报(OP)在ctreasure的句柄中写道:“我不敢相信我会打这种废话,但我的sister子要我成为婴儿的'秘密管理员'(第一个),并在感恩节展示性别。”她接着解释说,超声波技术将给父母一个信封,然后将其邮寄给她,然后她“将感恩节的整个过程都计划成一个大声叫喊,让他们和其他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拥有。她说,她计划了数周的时间,提前几天进行了设置,并采取了一切预防措施,不要告诉任何人。她写道:“我要杀死它。”

但是在感恩节的前一天晚上,她正在经历一切都会怎样。“我们进行了室内布置,然后进行了室外布置,因为我们使用烟雾弹进行大型展示。SIL向我询问了有关烟雾弹的一些信息,然后我说:“一旦按下图钉,它就会烟白色十秒钟,然后它会烟蓝色。”...并且在我恢复之前,我们俩都意识到我已经滑倒了, OP写道。

这位准妈妈说,准妈妈把自己锁在浴室里,说浴室全毁了,她甚至现在不想这样做,因为没有意义,拒绝与她的SIL交谈。“我给了她一些空间,显然感到很难受。”OP试图道歉并指出,人们将参加不认识的聚会,而且没人会知道她被发现了。

跟随着真心,OP认为尘埃落定了。但是,在她的sister子没有参加的晚宴上回来之后,她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个帖子,其中准妈妈写的关于她的性别的信息显示她被意外毁了。她说:“那应该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它被撕开了,我再也回不到。”有人问它是怎么被毁的,准妈妈将手指指向手术室,并指出她不小心说出了颜色。

“请介意,您的父母不知道,他的父母也不知道,我们其他的SIL也不知道,她真的只是想在Facebook Live上放它,无论如何都要有这些愚蠢的照片,” ctreasure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