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泽西妈妈六个月大的女儿离开日托,身穿瘀伤后被“伤心欲绝”

时间:2021-01-17 13:01:18来源:

新泽西州的一位母亲在本周初的日托中发现六个月大的小女儿被瘀伤和划痕掩盖后,被“伤心欲绝”和“击败”。

下午12:22左右周二,现年23岁的Anari Ormond收到了父母不希望收到的文字。

消息来自纽瓦克J&A苗圃的所有者,要求奥蒙德在午休时间给中心打电话。

有关:在5岁孩子的午餐中留下胖脸蛋后,日托工作者被解雇:“让他节食”

奥蒙德的小女孩祖瑞·卡玛拉(Zuri Camara)自10月以来一直是托儿所的学生。

奥蒙德告诉人们,她立即打电话给托儿所,并被告知祖里已被“无人看管的2岁男孩”。

奥蒙德说:“她在那个男孩无人看管的时期说过'在肚子里咬3次祖里'。”

挂断电话后,学龄前老师,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刚毕业的奥蒙德(Ormond)说,她赶去了托儿所-距此仅17分钟车程。

奥蒙德说:“当我到达时,我停在门口,基本上为准备要看的东西做好准备。”

那时她说店主告诉了她这个消息-奥蒙德(Ormond)知道故事的内容还很多。

托儿所的所有者没有回应PEOPLE提出的众多评论请求。

“ [业主]开始讲一个故事,说她上楼去买Neosporin,抱着我的女儿摔倒了台阶,她被严重挫伤了,” Ormond解释说。

有关:恐怖的视频显示,日托工作者将3岁女孩扔向内阁

此时,Ormond尚未见过她的女儿,因此她冲过日托店主人,发现孩子的整个脸“红了,瘀伤,肿胀,抓挠”。

奥蒙德(Ormond)说,祖里(Zuri)的“右脚和手上也有擦伤”。

“我感到震惊和伤心欲绝,”奥蒙德告诉人们。“她只是坐在那里。她没有笑或笑,”奥斯蒙德谈到她的孩子时说。

奥蒙德立即离开中心,将祖里带到圣巴纳巴斯医院。

“我们直接去了医院。他们立即对她的头部进行了CT扫描,以确保没有头部受伤。没有内部出血。” Ormond解释说,医生认为这是“轻度脑震荡”,并用抗生素将她送回家中。

奥蒙德医生说:“在X光片上,什么都没显示,他们对她的腿进行了X光片,但看不到任何骨折,但这可能是因为她的骨头太小了。”

离开医院后,奥蒙德前往派出所。她解释说,她为祖里受伤的照片拍了照片,这些照片在她的脸,腿上有痕迹,在肚子上似乎有咬痕。

有关:警方调查妈妈的说法,称女儿在托儿所的头发被拔出

奥蒙德说,此案目前正在由纽瓦克警察局检察官办公室,特殊受害者小组和儿童保护服务机构进行调查。

纽瓦克警察局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此后,新泽西州儿童与家庭部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们的记录没有显示在纽瓦克(Newark)的J&A Nursery的经营许可证或注册。请注意,如果家庭托儿所要照看五个或以下的无关儿童,则可以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在新泽西州经营。但是,如果计划希望获得联邦补贴,则必须自愿向DCF注册并遵守适用法规。为超过五个不相关的孩子提供照料需要获得托儿中心的许可证,而没有此类许可证的操作可能会导致操作员受到起诉,” ABC7NY声明说。

最重要的是,奥蒙德(Ormond)希望关闭该中心,以使任何父母都不必经历自己经历的过程。

奥蒙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从字面上看,我无法入睡或进食,而且可能直到我的女儿得到公正审判之后才可能进入。

有关:两名母亲发现幼儿的眉毛被打蜡后调查日托

“知道自己的孩子很无助,无法捍卫自己,甚至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感到非常虚弱。我感到自己被打败了。” Ormond补充说。“我以为自己在为她做最好的事情。”

如果您怀疑虐待儿童,请拨打1-800-4-A-Child或1-800-422-4453致电全国儿童救助热线,或访问http://www.childhelp.org。所有电话都是免费和保密的。该热线可以24/7提供170多种语言的服务。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