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说她的OB试图在没有知情同意的情况下诱发她

时间:2021-01-17 13:01:08来源:

初次怀孕的父母经常面临使他们感到奇怪的情景:“那正常吗?”毕竟,如果您以前从未怀孕过,可能很难知道该特定症状是否很普遍或者该检查是否适合该课程。对于Reddit上的一名准妈妈来说,最近一次与产科医生的检查让她问了这个问题,感到“沮丧和痛苦”,想知道是否应该征得她的同意。

准妈妈的经历

最初的海报(OP)是在Turtleshoes18把手下写的,向Baby Bumps subreddit社区解释说,虽然她可能是第一次母亲,并且“年龄较小”,但她相信自己的身体“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应该除非有医学上的必要(即无引产,剖腹产,止痛药等,除非有紧急情况且对我和我的宝宝的健康都是必需的),否则无论如何都不得干扰我的宝宝。”OP在发帖时表示,她已经38周零6天了,她整个怀孕期间都观察到相同的OB,尽管她有一些一般性的抱怨,但她的医生还是一个很好的提供者。

“但是,在上周的检查中,她所做的事情完全使我措手不及,并坦诚地关心我,” Turtleshoes18写道。

她说她原定于上周四进行检查,但由于她身体不适并想确保一切正常,所以提前了一天。

OP写道:“幸好一切都很好,我的OB决定去做检查,因为我已经在那儿了。”“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尝试过两次检查我的子宫颈,但无法达到。他们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和不愉快的经历。第二次,她显然对我很恼火,并告诉我“太紧张了”,我需要努力放松肌肉,以便她可以伸到我的子宫颈。OP说她一直很不舒服,但是给人的印象是她的医生在那里照顾她,所以她没有回应“太紧张”的说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