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的新泽西女孩,因节日庆典而被驱逐去世

时间:2021-01-17 12:01:22来源:

新泽西州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十岁的女孩在迪尔菲尔德镇丰收节的一个游乐园里摔倒致死。

声明说,周六下午,受害者被驱逐出境,被称为“极端”骑行,身受重伤。她被空运到库珀大学医院,并于晚上7:20宣布死亡。

有关:另一个可怕的游乐园意外伤害了一个3岁男孩

当局说,这些女孩的身份尚未公开,其死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警方的声明,“ Extreme”是一种智慧超级Sizzler娱乐游戏机,可以使乘客水平旋转。

为了回应女孩的死亡,电影节在其网站上说,他们取消了周日的所有活动,但确认其余活动将按计划进行。

电影节的网站上写道:“我们从州警察那里获悉,卷入事故的年轻人屈服于她的受伤,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与她的家人在一起。”“节日将在今天开放,为这场悲剧发生后的社区聚会提供一个场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