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Martin和丈夫Jwan Yosef宣布他们的第四个孩子Son Renn的出生

时间:2021-01-17 13:01:02来源:

是瑞奇·马丁(Ricky Martin)和丈夫Jwan Yosef的男孩!

这位47岁的歌手周二宣布,他和35岁的约瑟夫(Yosef)欢迎了他们的第四个孩子,一个叫雷恩(Renn)的儿子。

“我们的儿子雷恩·马丁·约瑟夫(Renn Martin-Yosef)出生,”他为这张照片加上标题,照片中马丁将他的一小撮欢乐抱在怀里。这位明星兴奋地添加了标签:“ #TheBabyIsBorn”

有关:名人的17最佳爸爸行情

马丁还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上分享了喜讯,在照片下方写了相同的标题,并在其中添加了婴儿表情符号和派对表情符号“#4”。

雷恩与大兄弟,异卵双胞胎11岁的Matteo和Valentino以及10个月的大姐姐Lucia一起加入。

马丁上个月与家人一起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人权运动国家晚宴时,马丁宣布他和约瑟夫正在生另一个孩子。

“我的家人在这里。”这位明星在赞美他的丈夫和双胞胎男孩的同时,还因其倡导LGBTQ权利和慈善事业而获奖。

有关:有双胞胎(或三胞胎!)的名人父母

“我的丈夫Jwan,我爱你,我美丽的双胞胎Valentino和Matteo,他们也在这里,我全心全意地爱你,你是我的力量,你每天激励着我,激励我继续做下去我在做,你们是很棒的孩子,”他说。“你们太棒了。我爱你。”

演员和歌手继续称自己的女儿露西亚(Lucia)为“我的生活之光”,而女儿露西亚没有加入家人。

“而且,我必须宣布我们怀孕了。我们在等,”当人群欢呼时,他补充说。“我爱大家庭。”

在1月份的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马丁公开了他一直想要自己的“大家庭”的方式。

“我还要四对双胞胎。我很想有一个大家庭,但此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工作,”他在地毯上说。“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我们要先把事情整理好,然后再为更多的孩子做准备。”

在马丁宣布自己和画家兼视觉艺术家约瑟夫(Yosef)秘密结好关系之后近两年,雷恩才来到这里。

两人在Instagram上相识并于2016年开始约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