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要求的疫苗接种规则越来越严格

时间:2021-01-17 13:01:21来源: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制定特​​定的儿童疫苗接种时间表,以确保您的孩子尽可能远离危险,可预防的疾病。对学龄儿童最重要的免疫接种之一是麻疹,腮腺炎和风疹(MMR)疫苗,该疫苗在12-15个月时首次接种给儿童,然后在4-6岁时再次接种。在不同的时间间隔,最终,他们会在4-6岁时进行注射,孩子们还会注射白喉,破伤风,百日咳(DTaP),脊髓灰质炎(IPV)和水痘(水痘)。(有关孩子需要的疫苗的完整列表,以及他们何时需要,请查看我们为父母提供的A-Z列表。)

然而,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截至12月5日,在31个州确诊了1276例麻疹非正式病例。鉴于这是自1992年以来美国报告的案件数量最多的州,因此各州都在采取积极措施。最新的是华盛顿州,在最近的麻疹暴发之后,该州出台了更加严格的疫苗法规。现在,西雅图公立学校发布了新的学生疫苗接种要求,规定学生必须接种疫苗或不能在2020年重返课堂。

疫苗接种要求指出,学生记录必须在2020年1月8日之前反映出最新的疫苗接种状况。未能为孩子开枪的孩子将得到无故缺席,直到向学校护士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一旦给孩子接种了疫苗,就可以将缺席更改为“免责”。

要求在西雅图公立学校的网站上发布,内容为:“华盛顿州法律要求学生已完全接种疫苗,正在接受疫苗接种或有签名的豁免证书才能上学。”

声明继续说:“将通过电子邮件,邮政信箱和您孩子所在学校的回信通知那些记录不最新或缺少信息的学生家庭。”

为了加快接种速度,西雅图将于今天,12月30日和1月3日为西雅图公立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免疫诊所。(三分之一于12月27日举行。)

这项要求紧随7月28日生效的华盛顿州法案之后,取消了之前基于家庭宗教或哲学信仰而给予的麻疹,腮腺炎和风疹(MMR)疫苗的任何豁免。新法律要求所有儿童在华盛顿州接受充分的疫苗接种,以进入公立和私立学校以及获得许可的托儿服务。他们必须处于完成免疫接种的过程中,或者已经签署了一份豁免证明书才能上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