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现在可以购买谷物形式的好时之吻

时间:2021-01-17 14:01:14来源:

您很快就能以最甜蜜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创造了好时(Hershey)的吻麦片(Kisses Cereal),最近在商店中被发现。巧克力谷物片的形状类似于标志性糖果,可在特定零售商处购买,但将在2020年1月更广泛地购买。

有关:Pillsbury的新限量版糖曲奇充满了幸运符棉花糖

据通用磨坊公司的代表称,谷物具有“很好的轻脆性和光滑的巧克力风味。”

有传言说谷物将在2020年初上市,但一些幸运的人早发现了它。YouTuber塔米·邓恩(Tami Dunn)已经在自己的频道上对谷物进行了评论,她和丈夫在这里首次尝试了该谷物。如视频中所示,您可以预期谷物会立即使您的牛奶多变巧克力味。

邓恩和她的丈夫在视频中说,谷类食品让人联想起可可粉扑,但又不过分甜,无论有没有牛奶,它都很棒。

一个中号的这种早餐零食的建议零售价为4美元,而家庭装的零售价约为5美元。

有关:如何挑选最好的早餐麦片

这只是今年以来新谷物合作的最新成果。邮政与女主人(Hostess)合作,将一些最受欢迎的糕点变成松脆的糖果:女主人Twinkies谷物,女主人Donettes谷物和女主人蜂蜜面包谷物。凯洛格(Kellogg’s)在中断了七年的枫树和蓝莓两种口味后,还带回了最受欢迎的Eggo谷物。所有这些谷类食品在全国各地的商店都有售。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