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对夫妇每年将付给您$ 40K观看他们可爱的金毛寻回犬

时间:2021-01-17 14:01:10来源:

爱狗人士,是时候完善您的简历了。

根据英国报纸《地铁》的报道,一对夫妇正在寻找一名看门人来照看他们的金毛寻回犬米洛(Milo)和奥斯卡(Oscar),并在伦敦市中心时尚街区骑士桥(Knightsbridge)的六层联排别墅中进行一些打扫房间。

有关:阿尔迪(Aldi)的新狗零食来临日历使咆哮的日子变得好得多

职位发布指出,业主经常出差去工作,需要有人在他们离开时留意Milo和Oscar。

理想的人选是勤奋,值得信赖的,并且“必须对狗的护理充满热情”。

日常职责包括带米洛(Milo)和奥斯卡(Oscar)进行早晚散步,食品购物,跑腿和洗衣服。作为交换,这对夫妇提供的年薪约为38,500至40,000美元,包括食宿。

看守将在周一至周五以及偶尔的周末工作。

有关:ResCUTE行动一次拯救了一只庇护犬,一只可爱的毛绒动物

要申请,请访问此处的帖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