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哈利·波特降临日历充满了最好的巫师糖果

时间:2021-01-17 14:01:1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威廉·索诺玛(William Sonoma)刚刚发布了以霍格沃茨为灵感的2020年圣诞节倒计时日历。哈利波特降临日历在12月1日至24日提供24种美味的糖果。每个糖果都放在窗户后面,这样您每天都可以享受美食,第二天会带给您惊喜。(这是贝蒂·博特(Bertie Bott)的实验,但是这些糖果都不会像耳垢或草味。)

降临节日历的前面写着“这个季节的圣诞节”,它适合这个季节,有灰色和阴天的背景,像霍格沃茨周围经常沉思的天空。地面上覆盖着积雪,这可能意味着学校的学生正在礼堂里享受圣诞节大餐。

有关:陶器谷仓有哈利·波特假期收藏,我们已经准备好在(大厅)大厅里甲板

购买:哈利·波特降临日历,40美元; williams-sonoma.com

在这24个口袋中的每一个后面,您可以预期总共有四个柠檬冰糕,两个小包发嘶嘶声,四个奶油糖滴,三个小包的Bertie Bott's Every Flavor Beans,四个小包的软糖青蛙,三个小包的软糖塞子和四个多莉混合的口袋。这是您最喜欢的巫师款待。

该日历现已开始发货,并于10月19日交货,因此您将在12月1日降临日历季节开始之前及时收到该日历。但是,请不要等待订购。去年,《哈利·波特降临日历》在几天之内就销售一空,没有进货。

Target还提供了一个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降临日历。然而,这是充满“魔术制品”,并具有弹出式圣诞树。

有关:Aldi的美酒降临日历在美国正式可用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圣诞弹出式日历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假日场景,背景是白雪皑皑的霍格沃茨。每天,您都将开放几天,欣赏包括Hermione的Time-Turner,Monster Book of Monsters和Hogwarts屋徽在内的装饰品。将它们添加到弹出的13英寸树中,在Advent季节结束时,您将获得装饰精美的核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