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的婴儿倾斜卧铺召回父母需要了解的信息

时间:2021-01-17 14:01:12来源:

Kolcraft召回了Cuddle'n Care 2合1和Preferred Position 2合1 Bassinet&Incline卧铺中附带的婴儿卧铺配件。产品的召回部分(倾斜的卧铺)可能会因窒息而导致婴儿死亡。

根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通知,“在婴儿从背部向腹部或侧面滚动或处于其他情况下,已经有其他制造商倾斜的睡眠产品报道了婴儿死亡的情况。”

召回的产品从2011年3月至2017年12月在婴儿用品商店和全国零售商处出售。Cuddle'n Care 2合1的型号以KB063开头,而“ Preferred Position 2合1”的型号以KB061开头。

有关:为什么倾斜的婴儿卧铺如此危险

最近,出于相同的原因还召回了其他几个婴儿枕木,包括Summer Infant,Evenflo,Delta Enterprises Corp和Graco的165,000多种产品。受影响的产品在诸如Amazon,Target,Kohl's,Kmart,Walmart和Buy Buy Baby的大型零售商处销售,其中包括:

夏季婴儿的SwaddleMe在您的卧铺床上(型号#91394)Evenflo Pillo便携式午睡器(型号#12132125)Delta Enterprise Corp.豪华倾斜卧铺(型号#27404-2255,#27404-437,#27404-758和#27404-942 )Graco Little Lounger摇椅(所有型号:#1872034,#1875063,#1875102,#1877160,#1882081,#1896313,#1908957,#1914283,#1922809和#2047734)

迄今为止,所有公司-Kolcraft,Summer Infant,Evenflo,Delta Enterprises Corp和Graco-均未报告有人员伤亡。

CPSC说,如果您拥有这些婴儿卧铺中的任何一个,请立即停止使用。请与产品的制造商联系以获取退款信息。您也可以单击下面的链接以获取详细信息。

Kolocraft卧铺车厢的退款信息。

夏季婴儿的SwaddleMe的退款信息

Evenflo Pillo Portable Napper的退款信息

Delta Enterprise Corp.豪华倾斜卧铺的退款信息

Graco Little Lounger摇椅的退款信息

金储费雷尔/盖蒂·伊马什/

尽管没有婴儿受到新召回产品的伤害,但过去类似的物品已造成婴儿死亡和伤害。以Fisher-Price和CPSC在2019年4月召回的Fisher-Price的Rock'n Play卧铺车厢为例。一份消费者报告文章指出,在Rock n Play中至少有32个婴儿死亡,大部分死于使用该产品时翻滚。其他婴儿可能由于头部向前或向侧倾斜而失去了气流。

有关:婴儿猝死综合症:父母需要知道的症状和原因

Fisher-Price的Rock'n Play睡眠者以及其他被召回的婴儿睡眠者与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相关,后者导致婴儿在睡眠中突然死亡和意外死亡。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每年杀死大约3500名婴儿。

Abington-Jefferson Health儿科部门主任Steven A. Shapiro,D.O.表示,尚未完全了解SIDS的病因。但是专家们指出了可能增加SIDS发生的风险因素,包括胃睡和侧睡。婴儿可能会在这些位置吸入贫氧空气,而且由于婴儿没有四处走动的力量或意识,他们可能会窒息而死。

父母可以采取预防措施来预防婴儿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对于初学者,请勿使用召回产品,例如Summer Infant的SwaddleMe,Evenflo Pillo Portable Napper,Delta Enterprise Corp.豪华倾斜式卧铺,Graco Little Lounger摇椅,或Kolcraft Cuddle'n Care 2合1和首选位置2合1 Bassinet和倾斜卧铺。也应避免使用类似产品。弯曲的座椅可能会促使婴儿翻身,而靠垫靠背进一步限制了气流。

有关:每个父母都应该知道的SIDS预防策略

Shapiro博士强调,婴儿应始终在坚硬,平坦的表面(例如婴儿床床垫)上仰卧睡觉。只能和婴儿一起在婴儿床上贴紧床单;在他满一岁之前,不要使用毯子,毛绒动物玩具或其他睡眠配件。取而代之的是用熟睡袋保持温暖。始终注意同睡,并在托儿所中保持适当的温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