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暂时采取“预防措施”暂时中止两种流行的Excedrin产品

时间:2021-01-17 16:01:04来源:

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最近宣布,许多消费者用来治疗偏头痛的多种Excedrin产品已暂时停产。

在PEOPLE的一份声明中,这家制药公司解释说,该品牌最受欢迎的两种产品Excedrin Extra Strength和Excedrin Migraine的生产和分销将停止。

GlaxoSmithKline在声明中说:“通过常规的质量控制和保证措施,我们发现在转移和称量Excedrin Extra Strength Caplets和Geltabs和Excedrin Migraine Caplets和Geltabs的成分时,存在不一致的地方。”

有关:妈妈胜过偏头痛的6种方法

该公司继续说,尽管他们不认为自己的药物会构成安全隐患,但他们为预防起见而自愿暂停使用这些产品,并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问题,但目前不能及时确定恢复供应的确切日期。”

尽管这些特殊药物将从商店货架上移走,但仍可以购买其他Excedrin产品,包括Excedrin PM头痛和Excedrin张力性头痛。

但是,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声明称,该公司建议“消费者应咨询其药剂师以获取最合适的替代产品”。

尽管确实存在其他治疗偏头痛的选择,但许多患者认为Excedrin是他们的首选-对于长期服用这种药物的人来说,药物短缺极为困难。

“如果我要购买其他品牌,甚至都不会碰它。我还没有在商店里看到像这样的空。有点吓人。”患有偏头痛的阿什利·埃尔德雷德(Ashleigh Eldred)向ABC会员WSYR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