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房主正在为送餐司机提供享受这一假期的美食

时间:2021-01-17 15:01:15来源: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则一直在利用在线假期销售和最后一刻的交易,而现在送货开始陆续推出。我们通常不会考虑这些包裹如何进入我们的家门口,但是在假期中,有数千名邮政工人和送货司机加班,以确保您的箱子在圣诞节前到达。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看到了一些发帖人的帖子,这些帖子给他们的送货司机带来了额外的爱,这是我们可以全力支持的一种社交媒体趋势。

有关:邮政工作者在热闹的病毒照片中帮助妇女从丈夫隐藏她的亚马逊包裹

当涉及假日小费礼节时,邮政工作人员可能会被忽视-但是在繁忙的季节中,他们应该得到一点额外的赞赏。对于每个到达您家门口的亚马逊包裹,另一个人都必须将您的箱子装到卡车上,然后运到您的家中,然后将其运送到您的前门-通常是在冰冻的温度下。去年12月,仅美国邮政局就递送了将近160亿封邮件,许多工人在圣诞节那天继续递送。谢谢,全国各地的人们一直在为装满零食的工人留下装满零食,饮料和其他零食的盒子。

如果您比平常更常点击“添加到购物车”按钮,或者您正在寻找另一种服务来将自己的DIY善意来临日历纳入日历,请考虑在本季度将一个盒子放在一起。这些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想法。

DIY小吃桶

Queen B Home的Emily每年都会为她的邮政工人放一个小吃桶。她是一位启发我们赶上潮流的人。她的水桶里装满了袋装薯片和瓶装水,这些东西在高温下不会变质或融化。我们喜欢她用镀锌的金属盆做展示;将零食桶整合到您现有的假期前门廊装饰中可能是一种简便的方法。如果您想为自己的门廊重新创建外观,她会提供可打印的招牌版本,以便您立即开始使用。

甜点心

我们喜欢Traci如何使用节日圣诞节篮子来展示这种甜点。如果您想为送餐的男性和女性提供糖果,可以考虑使用Twizzlers或硬糖这类不会像传统巧克力条那样融化的东西。她还为那些可能希望少吃些甜食的人提供了一些包装的饼干和咸味零食。

长时间工作需要一杯含咖啡因的冷饮,而这恰恰是Trina在节日庆典中所展示的。她一桶苏打水,零食和糖果棒随附一个信封,上面标有她期望的每种邮递员的名字。在USPS,UPS和FedEx信封中,她包括一张卡片,作为在忙碌季节中说“谢谢”的一种额外方式。虽然USPS工人不允许接受现金,支票或礼品卡,但其他类型的送货司机也可以接受现金小费。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