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观看Weezer Cover《冰雪奇缘》 2 Showstopper'Lost in the Woods'

时间:2021-01-17 15:01:10来源:

《冰雪奇缘II(2019)》,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和詹妮弗·李(JENNIFER LEE)执导./

大多数人想到迪斯尼时,Weezer的流行音乐声音可能并不是他们想到的(尽管如果您是迪士尼的话,我们很想知道为什么)。但是,这种声音非常适合《冰雪奇缘2》中的一首特定歌曲-摇滚风格的民谣《迷失在树林》,这是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的克里斯托夫(Kristoff)在动画续集中演唱的出色曲目。显然,迪士尼公司的某人也一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

有关:《冰雪奇缘2》中的克里斯托夫因成为迪士尼电影中无毒男性气质的完美榜样而深爱

Weezer发行了这首歌的封面和随附的音乐录影带,后者以Frozen自己的Kristen Bell为特色。在视频中,乐队漫步在《冰雪奇缘》 2的秋季魔法森林中,主持人里弗斯·库莫穿着克里斯托夫式服装穿着,似乎被鬼怪的贝尔困扰着,打扮得像她的角色安娜。las,再也看不到驯鹿了。

“我想,'哦,我无法想象'80年代的慢速卡纸不会从《冰雪奇缘2》的最终产品中斩获,”因为它是如此令人震惊,令人惊讶和震撼,格罗夫告诉EW这首歌。“而且我认为这是使电影如此出色的部分原因。对于成年人来说,这确实是一种礼物,因为……人群中的成年人是那些在动画中获得所有80年代参考以及歌曲执行方式的人。孩子们也在笑,但大人真的是在开玩笑,我很高兴它进入了决赛。”

有关:“冻结2”: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冰雪奇缘2》现已在影院上映。您可以在上方观看Weezer的视频(也很80年代)。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