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将环形摄像头用作保姆摄像头:安全吗?

时间:2021-01-17 15:01:02来源:

环网设备最近已遍及Internet,从而使郊区居民免遭海盗盗窃的袭击,从而窃取包裹并帮助查明身份不佳的人。但是,不幸的是,过去几周来大多数关注不是因为这些设备增强了社区安全性。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于安全方面的考虑,Ring一直在整个负面新闻报道的接受端。

父母们也在使用这些设备,但并不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分娩,也不要在车道上监视-他们正在将它们安装在室内以帮助照看孩子-这是新一代的保姆摄像机。室内环形摄像头易于使用和安装,似乎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可以鸟瞰孩子房间里发生的事情。

最近有几起有关被黑客入侵的设备的报道,导致与儿童的不当互动,种族虐待和勒索要求。最令人不安的是,骇客的受害者根本不知道有人在监视他们或监视他们多久。这些被吹捧为家庭安全提供前线防御的摄像机已安装在卧室和起居室中,使黑客可以鸟瞰受害者的私生活,其中一些是儿童。

为了应对媒体的负面关注,Ring建议用户更改密码并启用两因素身份验证,但许多人认为,亚马逊拥有的该公司应该做更多的事情来保护其客户的隐私,而不是大量使用对可能不了解在家里安装物联网(IoT)和基于云的设备所涉及的风险的消费者承担保护责任。

为了将事实与小说区分开来,并帮助人们了解如何在将来最好地避免这些可怕的情况,这是父母应该了解的有关环型相机的知识以及如何保持安全。

室内环形摄像头易于使用,无需安装电线,可插入现有的壁装电源插座,并连接到您家的WiFi。所有者必须在Ring网站上设置一个帐户并提供正在进行的订阅的付款信息,但是一旦完成帐户设置,就可以开始使用摄像机了。

环形摄像头允许双向通讯,夜视,并可以与所有者电话上的应用程序连接,因此父母可以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与另一房间的孩子交谈,而不必大喊大叫,让孩子准备晚餐或打扫房间。听起来梦想成真,对吗?

环网设备的安全性如何?

根据Ring的说法,最近的攻击都是基于密码的。黑客使用软件来解析用户名和密码组合,直到他们按正确的组合访问摄像机为止。PCMag软件安全分析师Max Eddy解释说:“我看到的有关Ring攻击的报告表明,攻击者使用简单地循环从其他站点窃取的登录凭据的软件来强行破解帐户。如果有人在其Ring帐户上使用相同的凭据,则攻击者可以进入。”登录凭据在数据泄露期间被盗,然后在各种黑暗的网站中进行编译,从而使黑客通常可以付费访问列表。如果消费者对多个不同的网站使用相同的密码,则黑客可以将所窃取的凭据与当前网站登录名进行匹配并获得访问权限。

有关:我是妈妈和孩子的隐私律师:这是我发布的内容

“如果客户使用唯一且复杂的密码并启用了两因素身份验证,则这种攻击似乎不会成功,” Eddy说。“虽然这给客户带来了一些负担,但我认为Ring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保护其客户的帐户。该公司可能要求用户在创建帐户时启用两因素身份验证。这些摄像机提供了我们最私密空间的视野,因此帐户安全功能应具有强大的功能。”

消费者可以采取什么措施保护自己

更新密码

埃迪说,将您的密码更改为长而复杂的密码将大大有助于防止类似新闻中的黑客入侵。也就是说,攻击物联网设备的方式有多种,包括环形摄像头。例如,网络钓鱼攻击可能诱使用户自愿交出其登录凭据。这些攻击通过发送令人信服的电子邮件并使用旨在模仿合法邮件的虚假网站来发挥作用。“最好不要跟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链接,而是直接导航到该站点并以这种方式登录。如果人们收到有关帐户信息的可疑消息,则应直接与公司联系以进行确认。”

确保自己安全的首要方法是养成安全习惯。不必在多个平台上使用相同的密码,而是将其切换为每个站点唯一的密码。“记住密码,尤其是强密码确实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重复使用密码的原因,” Eddy解释说。“相反,我们建议使用密码管理器。该软件可以创建,存储和自动插入难以破解的密码。这里有几种出色的服务,但是大多数浏览器和操作系统都具有创建和存储唯一密码的能力。”

使用两因素身份验证

Eddy解释说,通常,帐户仅使用密码,但是启用两因素身份验证可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他说:“启用双重身份验证时,除了使用密码外,还使用第二种方法。”“通常,这是一次通过短信(短信)发送或通过应用生成的一次性使用密码。这样,即使攻击者能够猜出或获取您的密码,他们仍然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超越第二因素要求。”

有关:您的保姆会被黑吗?

物联网设备的便利性和吸引力非常普遍。它们简单易用,并且绝对有助于简化我们的生活,但风险确实存在。遵循这几项简单的安全协议可以降低这些风险,直到科技公司赶上危险并制定适当的后端协议以保护消费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