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的婴儿回家20多年后的录像

时间:2021-01-17 17:01:06来源:

今天的父母可以拍摄孩子的第一步的视频,并将其上传到社交媒体上以供后代使用。但是在90年代,父母不得不使用老式的学校摄像机和VHS录像带,并且鉴于人们实际对他们的旧镜头进行数字化的频率(几乎从来没有),这些令人心动的时刻通常会永远消失。举例来说,一个名为Tyre Alexander的男婴在1994年迈出第一步的视频。他的父母在录像带上留下的VHS录像带上捕获了该录像带,最近又被名叫Jim McKay的电影制片人收回。

麦凯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商誉购买了录像机后,他注意到里面的录像带。磁带上的标签上写着“轮胎学走路。1994年9月27日。”

麦凯告诉《今日父母》:“我本人是父亲,这使我的心脏膨胀。”“看到这一点真的很激动。我认出它是什么。人们并没有像现在这样拍摄所有东西,这是一个重要时刻。他们安装了那台相机,希望能抓到并做到。”

1月4日,他带到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片段,以追踪家人,并写道:“我在德克萨斯州Goodwill的一台二手录像机中找到了这个家庭的家庭录像带。我真的很想把它还给家人。您可以在社交圈中分享吗?希望这个家庭仍然在当地。我还包括一个YouTube链接,用于在Facebook之外共享。如果您认出了他们,请给他们看一下,然后让他们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以便我退回。”

该帖子迅速传播开来,并进入了当地新闻台。那时TyRe的妈妈认出了她当时10个月大,现在26岁的迈出第一步的镜头。“她的第一反应是'我知道那所房子,我知道那间起居室',因为她是安装相机的人,”亚历山大本周告诉《今日》。“她就像,'那是我的幼崽',因为她是妈妈熊。她立即​​打电话给我,这是她第一次给我打电话并给我留下记忆。”

亚历山大,现在是奥斯汀的教育家和教练,很快就通过Instagram与麦凯建立了联系。他们正计划数字化家庭录像,亚历山大说这“确实使他的心温暖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表明他的哥哥塞玛里对他“拍手好难”。

麦凯告诉当地的Spectrum News媒体说:“这真是神奇。就像看到所有的东西都聚在一起工作一样,你知道,有点像是千方百计,这真是不可思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