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不必要的细节”,但为新生儿父母提供了精采的清单

时间:2021-01-17 21:01:02来源:

一些父母在大盒子商店里走来走去,为婴儿寄存处挑选物品。有些人在网上制作愿望清单,而另一些准父母则可能会选择自己购物以支付所有必需品。但是,无论您如何收集所有必需品,都有可能,一旦婴儿到达,您就会意识到您需要完全不同的物品或其他物品。好吧,Reddit上的一位母亲整理了一份清单,她称其为“不必要的冗长,无条件的,无组织的”,但这对于那些不了解他们“没有想到的很多事情”的新父母来说可能会节省很多时间。要得到。

最初的海报(OP)在fwegan把手下的Baby Bumps subreddit上写道:“我的LO才刚满一个月大,令我惊讶的是,有多少东西我不打算购买或以为我不会不需要那是完全必要的。这是部分清单,以防对其他人有帮助。”

OP指出,当Clorox湿巾在进入浴室三周时“使她发脾气”时,它帮助她处理了浴室。她继续唱着安抚奶嘴的赞美词(“任何有助于烦躁的东西-长时间尖叫的可爱委婉说法) “值得拥有”),夜灯(“晚上尽量保持黑暗以帮助她保持困倦”),尿布,去污剂,Oxyclean和优质洗衣粉(“便便随处可见”)和网状内衣。Fwegan还鼓励新父母购买各种零食,Vaseline(以保护您的L.O.的屁股免于潮湿),额头温度计,各种形状和大小的枕头,指甲锉,一个大水瓶和一个药片整理器。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她还建议使用Gerber Soothe婴儿益生菌,婴儿提篮/包裹/吊带,Halo Sleepsack Swaddles,带有纽扣式正面的睡衣(“因为我最终厌倦了妈妈,因为我看到我整天躺在床上不穿衣服,我的冰沙填充网状内衣”),婴儿书和一本电子书。

列表中的以下项目特别令人赞叹,但相当天才:

“降噪耳机,如果您容易感到沮丧。我丈夫买了一对,他很高兴当哭声压倒时可以调出来。如果您的伴侣得到了它们,请确保您有大量的小物件可以扔给他们,以便轮到他们时将它们带回现实。音乐流媒体订阅,并设置了多个设备来播放它。LO喜欢大声的声音,无论是白噪声,八小时的吸尘器噪声(ugh),垃圾还是蓝草。和我最喜欢的歌曲一起唱歌给她带来的乐趣比听一个小时的吸尘器好玩得多。消毒洗手液。在前门旁放一个荒唐的大瓶子,提醒游客洗手。再加上更多用于尿布台和小瓶的尿布袋。护垫。我从医院得到了一些东西,他们用它作为我的网状假发装置内的基础层,在L.O.的尿布上使用它们甚至更有帮助。我们以15美元的价格得到了100美元,这使它们的价格与尿布大致相同,但它们可能吸收很多脏东西,例如L.O.换尿布时有三只便便和两只小便。我还把她放倒在垫子上,然后将其套在她的屁股上,使她没有尿布的时间(据说有助于避免/治疗尿布疹,神经nerve裂)。如果您的房子里有楼梯,请考虑尽可能多地增加一倍。更换桌子,电话充电器,睡袍-白天和黑夜都将使用。我仍然限制我上下楼梯的次数,而且每天晚上上床睡觉时,我都必须多给我丈夫下楼一个额外的时间来捡起我忘记的东西。美味的油腻,辛辣,酸性,重冷冻食品。对我而言,怀孕最难的是饮食的限制。我的孕吐从来没有真正消失过,而我在孕早期开始的胃灼热就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当我的家人问我在婴儿洗澡时想要些什么零食时,我实在想不起我一件事情d能够舒适地进食。当我从医院回到家时,一切都消失了,吃什么我想要的东西几乎使我充满了爱意,凝视着我美丽的洛杉矶睡觉的脸。(开玩笑。有点。)带长电线的多个电话充电器。在跟踪LO的喂养/睡眠/尿布,播放音乐或吸尘器噪音以使她镇定之间,以及我在社交媒体上花费的荒谬时间和做填字游戏以娱乐自己之间,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经历着。”

研究员Redditors喜欢新妈妈的提示和写作风格,喜欢他们认为是必备的各种物品,并鼓励她写更多的清单。

在jmeftw的手下写的一则写道:“这实际上是完美的。我的L.O.已经八周了,我因其中的每一件事而生与死。”Cecilsmama指出:“怀孕9个月了,清单上的所有东西都得到了大力支持,尤其是降噪耳机!”

OP回答说,综述是“写得非常宣泄的”。

在她看来,Fwegan的清单可能“没必要”,但对于告知和娱乐大量新父母来说,这很有意义,他们感激了一位母亲的启发,这位母亲被启发回馈了她的虚拟村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