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聚!E.T.37年后重返地球,在新广告中看到亨利·托马斯(Henry Thomas)的埃利奥特(Elliott)

时间:2021-01-17 20:01:02来源:

再次回家!

E.T.在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电影《 E.T.外星人,于1982年发行。演员亨利·托马斯(Henry Thomas)改头换面,扮演艾略特(Elliot)角色,并饰演了康卡斯特(Comcast)全新的四分钟广告“假日团圆”中的外星人角色。

有关:20个经典电影家庭可以一起观看

电影的影迷很高兴看到E.T.重现了他们最喜欢的一些场景还有艾略特的孩子从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的标志性配乐到里斯(Reese)的作品(Pieces)和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的尖叫声,这段录像展示了这部深受爱戴的电影的改版,包括对标志性自行车场景的现代演绎。孩子们骑上月光

自从E.T.以来已经有40年了是他的朋友的最后一次,托马斯·艾略特(Thomas’s Elliot)甚至告诉E.T.,这是第一次将外星人引入互联网:“自从您来这里以来,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据《娱乐周刊》报道,当两分钟的广告版本在NBC每年的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中播出时,观众首先看到了这次聚会。

拍摄E.T.时7岁的Barrymore之前曾询问过《外星人》是否有续集《 E.T.》的可能性,但在《与安迪·科恩一起观看直播发生的事情》一书中拒绝了这个想法,因为斯皮尔伯格导演可能不想参与其中。

有关:您可以通过观看标志性的圣诞节电影赚取1,000美元

“在80年代初期,关于续集的话题并不总是那么多。因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制造了Jaws和E.T.在他的阵营中,有很多关于续集的话题。但他从来不想制造它们。” 44岁的女演员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