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王子正在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谈论2号婴儿!

时间:2021-01-17 19:01:09来源:

哈里王子的大脑上有婴儿!

在周三与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一起与军人家庭进行的一次意外郊游中,父亲是六个月大的阿奇(Archie)的父亲,他问同伴父母要再增加一个孩子是什么感觉。

Susie Stringfellow告诉Forces Network,“ Harry对生第二个孩子的情况也非常感兴趣,因为我们俩都有大孩子。”

有关:是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皇室成员,但她应该像每个新父母一样得到同情

她和另一个有多个孩子的出席者愉快地与王室成员商谈增加他的家人的事宜。

“我们试图鼓励他再生一个孩子,”斯特朗费罗说。

另一位军人妻子向哈利讲了关于在家庭中部署的困难程度。

维多利亚·塔克(Victoria Tucker)表示:“他们谈论的是军队生活,圣诞节假期了……他们可以与我们进行比较。”“他们不想错过任何东西,现在有了他们的小男孩,就像我们丈夫想念孩子的方式一样。”

在军队服役10年的皇家父亲承认,为父母服务要离开那里是多么艰难。

“这难以置信。我非常尊重和钦佩任何需要处理的人,”王子说。“我无法想象如此快速变化会错过那么多的感觉。”

有关:哈里王子发表声明反对梅根·马克尔在英国媒体上接受的“无情”待遇

梅根(Meghan)还与年轻的家庭在一起,聊着阿奇(Archie)最近的一些里程碑,包括出牙和爬行!

梅根在温莎的扫帚农场社区中心遇到一群年幼的孩子时,告诉一个小女孩:“看看你所有的小牙齿!阿奇只有两个牙齿。”

她指着自己的下唇,补充说:“那里有两个小嘴唇。”

艾米·汤普森(Amy Thompson)的丈夫布拉德(Brad)隶属于威尔士卫队(Welsh Guards),他对《军队与你》杂志说:“我的女儿埃里斯(Aeris)和阿奇(Archie)年龄相同,我们谈到了断奶,孩子们开始爬行-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妈妈,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样。”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谈到成为新妈妈的压力:“没有多少人问我是否还可以”

在与阿奇(Archie)一起在非洲进行旋风之旅后的数周之内,王室父母以三口之家的身份在温莎的平房里安顿了下来。

一位朋友最近对《人民》杂志说:“梅根(Meghan)妈妈很冷酷,很放松。”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都对新生儿的忙碌生活敞开了怀抱。他们俩都赞扬了自己在非洲的一次郊游中的养育技巧,梅根称哈利为“最好的父亲”,哈利回应道:“不,她是最好的妈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