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戴着澳大利亚消防员爸爸的头盔,拒绝在葬礼上留下他的身边

时间:2021-01-17 19:01:02来源:

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个小女孩在与新南威尔士州的野火抗争后,于本周向消防员父亲说了最后的告别。

令人心碎的时刻-周二在他的葬礼中的一系列照片中捕捉到,其中包括20个月大的夏洛特O'Dwyer身穿白色礼服站在安德鲁O'Dwyer的棺材旁边,她父亲的头盔和一枚新赠的服务奖章。

36岁的安德鲁(Andrew)是两名志愿消防员中的一名,在12月19日一棵树倒下并将卡车推离路面后,死于悉尼西南部的致命大火。

有关:您的家人如何帮助澳大利亚抗击毁灭性大火

据9 News报道,这起事件还杀死了32岁的Geoffrey Keaton,他是自己20个月大的孩子的父亲,他与夏洛特只有两天的时间出生。

据9 News报道,夏洛特拒绝在周二的服务期间离开父亲的身边,该服务是在霍斯利公园的圣母胜利天主教堂举行的。

在情感葬礼上,安德鲁的妻子梅利莎(Melissa),夫妇的另外两个孩子,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拉迪斯·贝雷吉克连(Gladys Berejiklian)和社区的数百人参加了葬礼-堕落的消防员被乡村消防追悼会授予了服务勋章。服务(RFS),出口已报告。

RFS专员Shane Fitzsimmons致悼词,并告诉Charlotte,2003年加入这项服务的Andrew在将奖章固定在她的衣服上之前是“英雄”。

据《每日邮报》报道,他对拥挤的教堂说:“夏洛特应该知道她的父亲是一个无私而又特殊的人,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他是一个英雄。”

有关:如何与孩子逐步谈论死亡

该媒体报道称,菲茨西蒙斯向梅利莎和安德鲁的父亲埃罗尔(Errol)RFS旗帜都贴上了旗帜,这种旗帜已经悬挂在消防员的棺材上了,并宣布霍斯利公园RFS救火车将有一条特别的文字,“以纪念安德鲁·奥德怀”在乘客侧门上。

服役期间的某个时刻,夏洛特坐在一袋父亲的棺材下的地板上,吃着一袋薯条。美好的时光给许多送葬者的脸上带来了微笑,尽管当夏洛特给棺材一个吻再见时,眼泪很快就来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梅丽莎在她身后看着眼中涌出的泪水。

然后,安德鲁的棺材被带出教堂,来自RFS的数百名志愿者站在仪仗队的身旁,将他们的双手放在心上。来自RFS的毛利人成员为安德鲁(Andrew)进行了即兴表演。

安德鲁(Andrew)的葬礼是在为他的同事基顿(Keaton)提供服务后的五天。基顿在2006年加入RFS后担任霍斯利公园旅的副队长。基顿是一个名叫哈维(Harvey)的小儿子的父亲。

据《每日邮报》报道,菲茨西蒙斯像夏洛特一样,在周四的葬礼上向哈维赠送了父亲的服务勋章。

自9月以来,席卷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澳大利亚毁灭性野火夺走了至少25人的生命,烧毁了超过1100万英亩的土地,并杀死了至少五亿只动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