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莉兹·麦奎尔(Lizzie McGuire)家庭将正式重现其在Disney + Reboot中的角色

时间:2021-01-17 18:01:19来源:

麦奎尔一家又回来了!

迪士尼+宣布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将出演即将到来的Lizzie McGuire重新上演两个月后,迪士尼透露她在银幕上的家庭也将返回。

迪士尼周四宣布,哈莉·托德(Hallie Todd),罗伯特·卡拉丹(Robert Carradine)和杰克·托马斯(Jake Thomas)将重新扮演妈妈乔,爸爸山姆和兄弟马特·麦奎尔的角色。演员表已经是15年以来的首次聚会,以通读重新启动的第一集。

有关:迪士尼+:这是迪士尼新流媒体平台上的每部电影和节目

迪士尼+内容与市场营销总裁Ricky Strauss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带回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迪士尼频道系列之一,以及一些心爱和熟悉的面孔。”“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特里(Terri)和希拉里(Hilary),哈莉(Hallie),罗伯特(Robert)和杰克(Jake)回来了,我们很荣幸地欢迎麦奎尔(McGuire)一家加入迪士尼+一家。”

在八月举行的D23博览会大会上,迪士尼宣布重新启动,而32岁的达夫(Duff)将以名义名义返回。

新的Lizzie McGuire系列将围绕Lizzie,作为30岁的千禧一代在纽约市的航行生活。原创剧集创作者Terri Minsky将担任该系列的表演主持人。

“娱乐圈好消息是,就像我和所有喜欢Lizzie并与她一起长大的人一样,Lizzie也已经长大了,” Duff在复兴的舞台上说。“她年纪大一点,她比较聪明,她的鞋子预算更大,这真是令人兴奋。她有理想的工作。她现在拥有一种完美的生活。”

有关:Verizon免费为客户提供整个迪士尼+年的服务—如何注册以获得更新

达夫说:“她是一名花哨的纽约市装饰师的徒弟。”“她有自己的理想人,拥有一家时尚的SoHo餐厅。她在布鲁克林有她梦dream以求的公寓。她正准备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

Duff还确认,Lizzie内在想法的动画改变自我将会恢复。她说:“她仍在与那只13岁的无限制动画Lizzie交往,后者一直在她成年的Lizzie头上胡闹。”“所以她必须处理。但我认为这将使它变得非常特别。”

女演员还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写道:“惊喜!!!我一直在努力遏制这种激动,而这一直在进行中!我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家,带着我的女孩♥️…回到她30岁的#bringbackbutterflyclips #lizziemcguire #thisiswhatdreamsaremadeof #lizzieforpresident#DisneyPlus#D23Expo。另外,如果您还需要其他理由来获得Disney +……。#lizziemcguiremovie将住在这里!”

有关:迪士尼梦想工作!该公司将向您支付1,000美元,以在30天内观看30部迪士尼+电影

最初的系列创作于2001-04年,紧随13岁的莉兹(Lizzie)梦dream以求地在学校里流行,并展现了代表她真实情感的动画自我意识。2003年的电影《莉兹·麦奎尔电影》(The Lizzie McGuire Movie)中,莉兹去了毕业后在意大利罗马度过了一生的旅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